close

一直以來心情上ㄉ轉變
感覺有些狀態似乎變ㄉ很極端?
我一旦沒錢...就會變成這樣子
因為少了些心境上ㄉ自由....
多了很多要考慮以及規劃ㄉ事情
也增加了預定ㄉ事情達不成ㄉ沮喪

 

有些徵兆有些反應會讓我誤以為我起肖了?
 
偶而夢見不少詭異ㄉ夢境.....
前幾天也看到醫學報導....
說夢境其實是最深層ㄉ期盼
不過偶而出現被追殺~~或是我砍人....
這....也是潛意識嗎?
 
有時玩玩網路交友遊戲→遇見一些白癡+笨蛋就拼命打擊他們ㄉ弱點!
或許我這樣是很壞.....不過事出必有因~
總是有些行為或是態度看不下去....所以才會引發我這些舉動
當然這些人還挺弱的~一次就解決...
因為心靈脆弱....所以強迫讓他們做好心理建設
 
朋友說我真是怪物!!
 
有時很愛搞自閉~
就是完全ㄉ窩在家裡....
不外出~也不跟朋友聯絡!!!
沒事就一直看電視.....
要不然就是上網看電影~
要不然就是聽歌~~
再要不然就是玩我家那2隻賠錢貨
 
朋友說我又在封閉自己~只差在地上劃圈圈
 
最近也常常往外跑.....
從之前ㄉ花蓮溯溪~
一直到最近ㄉ卡打掐趴趴走!!
以前不運動ㄉ我~
只要沒人找就不可能出門...
現在也開始自己往外跑....
慢慢ㄉ越跑越遠~~
 
朋友又說怎會變ㄉ這麼勞碌命?!
 
這陣子除了工作就是這些事情...
昨天朋友覺得我很怪~才又問我一ㄍ問題!!
[自閉兒跟勞碌命有什麼關係?實在是太矛盾~怎會出現在你身上]
 
本來是說下次見面出來時在再給他答案
不過好巧不巧....這ㄍ問題在前幾天我就突然想到了!!
立刻就給他答案
[因為勞碌久了~~累了就變自閉!!反之,自閉久了~也充好電~就開始勞碌了~]
 
很極端~也很矛盾...
不過很切近事實....
 
 
因為訓練有成..很多"狀況"變ㄉㄧ看就知!!
無論是認識很久的~~或是認識一段時間的~甚至是剛認識ㄉ...
對於一些人ㄉ蠢反應蠢想法....不予置評~
一笑置之就好~~
跟對方反駁或是解釋....只是讓我嘔氣~還有浪費我ㄉ腦力....
畢竟我不是對方~~我不懂為何會這麼蠢?
對方也不是我....更沒那腦袋理解我ㄉ想法...
所以~~隨便啦~!!
 
現在ㄉ人基本上都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所以看不清很多事實~也無法接受別人所說ㄉ事實....
這也是一種生存方式~欺騙自己好度過一切謊言
每ㄍ人都會說[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還是有好事的!!]
不否認有~~不過微不足道....更何況單一點是好ㄉ~~其他都不好又有何意義?
人是全面性ㄉ....所以沒有十全十美
人ㄉ特性大概就是這樣吧?
遇見很多事情....就是自己製造ㄍ理由...來解釋狀況ㄉ發生.....好讓自己釋懷
 
我承認我也會~
不過真實ㄉ體認會整ㄍ思考過一遍~
再來給ㄍ理由加強信念....
就跟當時分手一樣....不加強信念我怎離ㄉ開?
不體驗真實~~要怎麼度過那一段日子?
一直在欺騙自己~那也只是讓自己在地獄中浮浮沉沉
不單單是愛情~~親情~~友情~~只要跟人有關係ㄉ都一樣
 
欺騙自己ㄉ行為~~偶而為之.....
很多事就是選擇性ㄉ去聆聽...
但不代表我都接受....
 
現在只秉持著一件事....
在困難ㄉ生活中尋找愉快的事情~這樣就夠了!
大環境很難改變....
不過自己ㄉ心態可以轉換~~
以目前而言這是我唯一能為自己努力做ㄉ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