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趁著沒有雨時趕緊要到台北車站那邊出公差~
在我下台北橋與延平北ㄉ交界時....
右手邊ㄉㄧ台紅色機車突然從我前方左轉= ="



ㄟ.....我正在下坡ㄟ~就算煞車也來不及完全ㄉ煞死!!!
就這樣撞上那台車.....
不過也還好因為有減速所以沒有很嚴重ㄉ飛出去...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摔ㄉ???
只知道我屁股ㄉ尾椎直接著地.....
一整ㄍ很痛ㄉ往後倒....
我大概倒地不起有2~3分鐘吧?
加上我ㄉMP3繩子纏住右手邊ㄉ後照鏡
要抬起來也會一直拉住我ㄉ脖子....
就看我一ㄍ人在地上掙扎.....= ="
 
在下橋之前我就看見有警車就在(往台北車站ㄉ方向)橋下ㄉ停止線等待紅燈
 
那時大約下午2點40左右
 
我倒地那段時間....心理一直想著
[靠.....是不會兩段式左轉喔!!]
[靠~~我也在趕時間ㄟ......怎突然發生這種事]
[哇咧.....剛剛那台警車會不會下來處理押?]
[我該怎麼處理~~時間快來不及了?]
一直反覆思考....
 
因為痛到完全無法注意旁邊ㄉ狀態....
所以也不知道延平北路已經變成綠燈~~車都走了!!
結果那ㄍ紅色機車ㄉ車主是ㄍ男生....
他就跑過來幫我把車子牽起來~
但是我ㄉMP3繩子還纏住....
就2ㄍ人在那裡很詭異ㄉ拉扯~"~
 
那男ㄉ就一直問~~[還好吧?沒事吧?!][不好意思~還好吧?]
我是完全講不出話.....
加上我一直看我身上有沒有髒掉?!因為穿一身白
還好還沒下雨~~所以倒地時是乾燥ㄉ地面....
後來看一看身上~~大概就左腳膝蓋有撞到...以及尾椎撞到....
不過都沒外傷.....
因為尾椎ㄉ痛感很快就結束ㄌ~~所以我也當作應該還好吧?
膝蓋我也不覺得很痛...
加上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不知道叫警察會處理多久?!因為我還有工作要處理...
所以後來我就說我沒事~~叫他走ㄌ....
剛開始他會擔心一下~~不敢走....
後來還是叫他走....
 
我還在原地思考著....
突然間想到.....那台警車呢??
怎不見了???
我就在你們面前撞車倒地ㄟ.....
完全不理會~~綠燈就開走囉??
還是說沒有頭破血流....所以沒差嗎?
如果不完全起不來~我一定會記下它ㄉ車牌號碼....
因為我只顧著"痛"
 
朋友說~~[你應該就趴在他車窗上~~他就會理你ㄌ]
[躺在地上他可能當作路障繞路走掉....]
[或者是直接輾過....還覺得怎會有窟窿?]
[這台應該是公務車~所以他們不負責....交通警察負責ㄉ]
[要不然就是有局長還是主管要趕著去開房間~所以等下一班車出現]
他只是要告訴我~警察會這樣是正常的~因為又不是什麼達官顯要..或是官僚~..誰理你呀....要我不要太在意~
 
我也不想花時間處理這種事情....
感覺很麻煩~~
只是我還是覺得很扯....
啊~~就這樣走囉??
辦完事情回來ㄉ路上...
也看見不少ㄍ路口都有路邊臨檢的~
啊~~是怎樣????
 
 
 
雖然當下我覺得沒有很嚴重....
至少我還能動~~沒有傷ㄉ很嚴重~~
痛感也只是一瞬間ㄉ感覺!!!
自以為很OK~
結果4點回到公司後.....
因為一直坐著寫資料~~
下班要起身時....
完蛋了~~整ㄍ腰椎都一陣刺痛....= ="
越晚越難受.....因為該發作ㄉ都開始發作了!!
從撞擊點慢慢擴展到左腰跟左邊骨盆腔...
現在連兩邊ㄉ肩膀跟脖子也疑似肌肉拉傷.....
 
 
 
接下來又是一陣子ㄉ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