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飛碟電台陶子主持的陶色新聞
因為李國修正在推廣他們這次ㄉ新戲→[六義幫]



所以也在節目中大概介紹了~一些精華...
不愧是李國修...
只是聽廣播~聽他大概解釋劇情的意境....
竟不自覺得想像劇情發展.....
 
這齣戲是以李國修小時候在西門町組幫派的故事延伸....
裡面有3段不同但類似性質的劇情
都是以幫派為出發點~
當然不乏愛情ㄉ部分....
 
他說了一ㄍ劇情~~就是女生因為感情問題[哭到吐]
大家都會很驚訝~~怎會哭到吐???
他說這ㄍ題材是自己女兒ㄉ經驗提供的....
因為國中時期女兒暗戀班上ㄉㄧㄍ男生~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了~
對方卻說他喜歡是隔壁班她ㄉ朋友
當下他女兒是痛哭失聲....哭到吐.
當她女兒向王月形容那時ㄉ感覺時
她說[這時我才知道什麼是愛~但也學習到失去的痛]
當時內心疼痛~痛到想撞牆去抵過內心ㄉ痛...
 
主持人陶子說~果然是李國修ㄉ孩子....講出ㄉ話都這麼特別
 
老實講我也覺得真強....
環境真ㄉ很重要!!
會改變人ㄉㄧ生
 
當李國修在講他女兒"心痛"這ㄍ過程時
忽然間腦海裡浮現曾經我也有過這種"痛"
時光就開始倒轉
轉到當時不爭氣ㄉ自己那時ㄉ情境很清楚ㄉ浮現....
不過很快又轉台了!因為我想遺忘不爭氣ㄉ自己!!
只不過那ㄍ痛感~~印象很深刻
因為從來沒有過~!!真ㄉ很像有人揪住你心臟似的!!
不過我很久沒運動一下子動超過了~~也會有同等狀況...
 
 
這一段迴盪心裡好久~
因為知道再也不可能會再一次如此了!!
"愛人"這件事情....從小到大就很拙劣~
更別說曾經經歷過付出還要再來一次了~!!
迴繞很久是因為可惜這種單純不再
迴繞很久是因為我再也做不到
迴繞很久是因為劇情裡才看ㄉ到
 
 
愛人不容易但也痛苦
失去很簡單卻也痛苦
 
因為都很痛苦....所以我仍然選擇"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