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今天ㄉ中秋跟去年一樣.....
都處於下大雨ㄉ狀態~!!
 
去年跟朋友在花蓮風雨生信心~
回程在火車上才過到中秋節....
因為在火車上賞花蓮又大又圓的月亮~~




 

 

今年卻是遇上詭異ㄉ颱風...
拼命ㄉ在台灣轉呀轉的....不離開~
連去樓下的超商都出不去....= ="
 
橘子妹也去東京跟她男人過中秋ㄌ~~
所以也沒遇到台灣颱風ㄉ狀況~
 
颱風過後的第一ㄍ上班日...
早上依舊在下雨~
不過中午雨停了~
下午出現了5分鐘ㄉ陽光.....
沒多久....接近下班又開始下大雨
= ="是怎樣?!
 
大概氣候ㄉ變化吧?!
還是沒睡好??
老毛病.....頭又開始痛了~~
一下班就躺在床上..
本來想休息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大概我又想太多囉~
痛爆了!!!!
只好讓自己睡一覺看會不會好一點?
 
起床時....已經是晚上12點半了~
頭還在痛~去泡ㄌ熱水澡....
連頭都要泡到.....
由於無法長期適應熱水...
緩緩起身的我....~"~
怎會眼前一片黑?又有點反胃?!
實在是深怕倒在廁所裡....我還沒穿衣服ㄟ~~!!
加上還一直在噁心嘔吐= ="
[到底是怎麼了?!]一直心想著....
我摔傷ㄉ地方還沒好ㄟ....現在還來這狀況?!
最好是這樣整我啦~!!
 
等到狀況好一點~
整ㄍ都弄好......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吃之前沒吃完ㄉ頭痛藥....
也準備一下晚上沒吃到ㄉ晚餐~~
打開電腦~!!晃晃網站~~
發現.....啊~~16號了!!
一直都沒發現...
嗯~~好樣的~~
原來我是這樣迎接我ㄉ生日押?!
 
大概都很巧....
每回在我生日之前~
總是會發生一些狀況使人挫折ㄉ事情
不過這2年還好~~
幸好沒有多糟~~
至少我去年也拿到一些不賴ㄉ禮物!!!
雖然遲遲不敢拿出來戴........(實在是太貴重!!)
 
只是這一次.....是在身體ㄉ痛苦中度過的~!!
尾椎痛~屁股痛~腰痛~脖子痛~頭痛~手痛~
真是好樣的~整組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