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依舊是平淡ㄉ上班日....



由於工程所需~
必須要把施工ㄉ過程拍照記錄下來....
還要製作動態ㄉ影片....
包含我之前寫到手斷掉ㄉ數據資料~~
他們監工處再整理好送件給市政府......
 
因為施工ㄉ工頭不動懂得如何攝影跟取景~?
所以幾乎都是亂拍一通...
搞ㄉ挖ㄟ老闆~就是大表哥每天都快發瘋!!
我看他每天都在處理這些事情都忙ㄉ昏天暗地ㄉ.....
 
畢竟他對電腦軟體懂ㄉ不多~~
結果常常我要改圖~縮圖~改檔....
今天又搞ㄍ要從影片中擷取圖片~!!
我本來還弄不出來的....因為沒弄過!!
後來發現原來這樣簡單呀?!
奇摩知識真是好東西~!!!!!^^~
 
後來發現微軟有內建movie maker可以自己剪接影片...
不自覺得講出可以做動態影片....= ="
因為他每次都拿給對面照相館做~~一次就2000....
結果~~哇咧~~我又多ㄌㄍ工作....
就是要剪接影片壓!!!
不過我還是敗在movie maker製作字幕ㄉ部分....
它實在是~~~~會讓人想罵髒話!!!
完全無法自定位置...就是固定在正中間.....
還不能上下都有字幕....只能單一ㄉ位置!!
這是什麼鬼東西呀~~~
這也印證ㄌ....便宜沒好貨!!更何況是免費ㄉ?!
 
因為沒弄過~~
所以我ㄧ整ㄍ下午都在研究怎麼弄~
查ㄌ不少資訊.....
還以為有人可以有方式解決字幕ㄉ問題?
不過還是沒人有辦法....
 
玩過之後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過~~很花時間....
加上....那2000可以給我賺嗎?
我ㄉ薪水很少ㄟ.....
手太賤~又搞ㄌㄧㄍ工作讓自己累....
 
今天去家附近ㄉ文具店買文具...
看見她在徵假日工讀.....心動了!!!
上班時間跟我現在差不多~~
遲疑ㄉ因素是....這樣我就沒有休假了ㄟ~
都只有晚上6點以後有時間....
自己正對自己想出去PLAYㄉ內心掙扎中!!!
讓我再想想吧~雖然一ㄍ月會增加ㄍ幾千元...
感覺不無小補ㄉFU~~
 
思考思考....都在家附近~~要多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