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種原因~~= ="

 煩呀~~~~!!!!!!!!

毫解決之道.........

每天一有狀況腦海中就不斷的出現 [林阿罵咧!!!]

 已經忍很久這句話不出現了~~

都在心中默念就帶過..... 實在是快忍不住的FU~

哀~~為錢辛苦為錢忙 ! 覺得我身邊要付ㄉ帳單比衛生紙還多!!!

我這邊煩完了~還有另一邊~另一邊煩完~~還有家裡.....

雖然單就目前的這麼低ㄉ薪水而言對我ㄧㄍ人來講是綽綽有餘....還是可以存錢ㄉ

這幾年的日子初期曾過過不曾擁有的奢華娛樂~

後來就已經變成省到比客家人還勤檢持家+摳到弊!!

所以是足夠的....BUT!!!

哀~~~一言難盡....太多無解ㄉ問題跟原因了!

煩呀~~煩呀~~~ 因為越來越沒有解決之道....

決定要找兼職了!! 也投ㄌㄧ些履歷.....

話說我當工讀生也是9年前的事情了= ="

目前沒下文....

既然無法節流~~只好開源了....

否則我實在是撐不下去目前的窘境~"~

未知的未來還很遠....誰知道還有誰會丟我大便呢?

實在不想踩進"塞康"....但遇見了還是要解決~!!

我只求有辦法解決而已.....

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的!!!

要還人錢~還要把一些帳解決掉....還要把我娘害我的帳也解決....

相關的人停滯不前~我也一樣停滯不前....

我最恨這種狀態啦!!!!!!!

每天充斥著"林阿罵卡好"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