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看我房間地板上飄呀飄的貓毛很不順眼.....
開始打開吸塵器吸地......每ㄍ角落~連床上還有化妝檯都吸.....
就是想把貓毛吸乾淨~
家裏有2隻賠錢貨趴趴走也是很痛苦的!!
特別是在秋冬的交換季節...超會掉毛!!!
因為幫他們剃毛比我打掃家裡還累......
只好拿著吸塵器打遍天下(整間房子)




 
從我房間一直吸......
一直到客廳廚房(其實沒有很大~只是比我房間稍微大一半)
又要冒著憋氣ㄉ危險去吸我爸ㄉ房間.....= ="(之所以要憋氣~就是因為焦油味+老人味+一堆阿里不達味!!真不知道是從何而來的?!)
 
全部都把髒東西吸乾淨後.....一開ㄌ頭就會想一直弄到結束
又開始拿著拖把.....倒ㄌ些過期ㄉ洗髮精(感謝朋友提供5~6罐無法拿來洗頭的)
先從最髒ㄉ開始.....就是我老爸ㄉ房間~"~
重複拖地~~~換水~~~
也把他房間的廁所都刷洗過~!!還有置物架....
這時有ㄍ感想~~白博士是萬能的!!!!!好多汙垢都不用刷,停一陣子用水沖就乾淨了!!
 
結束這ㄍ最大ㄉ噩夢.....
剩下還有其他廚房跟客廳....我ㄉ房間以及另一間廁所~!!
整個弄完.....雖然就只有吸地拖地.....廁所才有刷地+刷每ㄍ角落
我虛脫了~~= ="
這也當作我每天外出騎卡打掐ㄉ運動吧?!
 
在開始要做打掃動作之前~
就先作了 一些事情
1.把米洗好放入電鍋開始煮
2.開始煮開水(飲水機壞了~都要用煮的)
3.把要洗的棉被跟衣服放入洗衣機運轉
 
所以整ㄍ弄完...在一陣昏昏沉沉ㄉ狀態下去洗澡
洗完澡後~~
先把洗好的衣服拿起來晾....
開水早在煮開的時候老爸就關火了!!(一直在一旁默默看電視)
然後又開始cooking......= ="
 
1.把我吃了好幾天ㄉ泡菜鍋加熱....(今天要吃完)
2.把豬肉切片~用味增烤肉醬醃一下....就簡單的炒肉片
最費工的就是這ㄍ了~
3.義大利肉醬.....蕃茄~洋蔥....肉醬罐頭....加點番茄醬...慢慢煮滾~~把蕃茄煮爛....
 
2跟3不是我的晚餐....都是先做好拿來預備ㄉ....
感覺比較花我ㄉ時間....所以都會先弄起來!!
特別是肉~~因為不能久放...所以要趕緊弄起來....
 
都弄好了~~有的要放涼才能放冰箱....
就先吃掉泡菜鍋....看一看時間~~~
嗯嗯~~以上這些事情我花了3ㄍ小時多!!
沒想到花ㄉ時間不多捏....
感覺好像我已經花掉大半輩子了!?
真是累爆了!!!!哀~~
 
還伴隨著肋骨疼痛....實在不知道怎會突然痛起來?!
感覺很像挫傷?因為有點點腫的感覺
加上伸展跟呼吸也會痛....
位置也詭異~~~是中心偏右的下方
在半夜睡覺睡一半因為翻身時才開始感到痛....
不解???已經痛3天了~~~真不解??
 
一整ㄍ不酥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