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要去石門看風箏節....
沒想到就遇見ㄌ颱風"薔蜜"!!!?


 

 
一大早就起床....
一直望著窗外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出門呀?!
最後還是決定要外出....
畢竟風雨並不大~
 
石門風箏節ㄉ慘狀隨後有力氣時再PO上照片
 
在出發之前~
準備了野餐材料~~(義大利麵/飯糰/三明治)
這樣去到那邊就不怕沒東西吃啦!!!
所以早上10點就趕快準備準備....
只是我沒有野餐籃~要不然就真ㄉㄧ副要去草地上野餐啦!!
 
騎車載了朋友...
2ㄍ人穿上雨衣(雖然只有毛毛雨)
先往關渡ㄉ捐血中心出發
是朋友想捐血~促進新陳代謝~~
我只是陪客....
所以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捐血!!
 
照例填寫基本表格...
在測血壓時護士說:[你很緊張喔?]
因為我ㄉ血壓爆高~連最低值都破百了!!= ="
又被問了[昨晚睡ㄉ好不好?]
老實講我都答非所問...
事實上昨晚12點就躺在床上睡了~
不過10分鐘後我又清醒
接著就一直看電視看到3~4點才逼自己快睡覺!!
早上8點半又起床了~!?
當然血壓高~睡眠不足....= ="
 
不過後來還是照捐血啦~
雖然我不怕看著針插入我ㄉ手臂...
不過捐血ㄉ針~真是ㄊㄇㄉ粗!!!
真是痛ㄌ點~~~
 
結束後被告知要一ㄍ小時以後才可以拆下止血繃帶
當然我很不乖啦~到了石門鄉..
後來又拍拍照~~
接著我們就開始吃早上準備ㄉ東西!!
後來閒扯ㄉ過程~~
一直覺得那繃帶好不舒服~~無法彎曲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開始拆包了~~~
大概是拉扯ㄉ關係吧~~?
傷口不斷ㄉ"噗滋""噗滋"ㄉ冒出血...= ="
我就默默著看著它說著[啊~~~冒出來了!]
 
接著就開始加壓止血ㄌ....
壓ㄍ1~2分鐘就用手輕輕摸過傷口
忽然間朋友ㄉ手就打我ㄉ頭
[你手很賤ㄟ!!還去弄...都還不會癒合還拼命弄它~再碰它我就把你手扭斷!!]
= ="出言恐嚇....手裡又拿著滴露消毒水開始擦針孔ㄉ周圍...
雖然針孔ㄉ地方還是一點點ㄉ噗滋噗滋~~
不過後來就讓他自然風乾ㄌ.....
 
野餐ㄉ過程也是一陣爆笑
先吃飯糰.....結論是不該弄醋飯..味道會怪怪的~
裡面ㄉ餡朋友抱怨太少!!飯太多~~
他說[這飯團就只有小氣又摳ㄉㄚ蔡商店才會出品!!這餡太少了!!我以為7-11ㄉ御飯糰就夠摳了~沒想到你ㄉ更摳!!!]
還好我有帶內餡(鮪魚玉米)就拼命再加碼~
不過還好~我ㄉ內餡朋友ㄉ感像是不錯滴~就是飯太多....
 
義大利麵...醬料就是我前一天先煮好的~
因為容器太小~~也是被抱怨之ㄧ
無法方便加醬料~~
朋友也說單吃會太酸~加進麵條味道就很OKㄌ
 
我們就在那邊鬧來鬧去.....
結果他又說[那些男人眼都瞎了~我們家阿蔡都會弄這些~他們不知道現在ㄉ女人叫她們做菜都是不可能ㄉ事嗎?只會說要吃去外面吃]
開始敘訴他歷任女友沒一ㄍ會願意做菜的~
要她們做,她們只會說出去外面吃就好啦~
會在冰箱內放滿冷凍食品ㄉ就唯一ㄉㄧㄍ....
意思就表示她是有顧到吃飯這一部分的~
恩~~~有點無言~~不過還真羨慕ㄋ~~
真ㄉ不自覺的勞碌命起來!!!???
 
會想野餐這件事~~
只是覺得好玩~
前幾天去騎車時...
看見一對女性朋友她們自己準備野餐籃,在騎完車休息時開始吃起來了
覺得還蠻有趣ㄉ~~~就這樣做啦~~
下一次會不會再這樣做?就看心情啦~
 
這颱風浪費很多時間~~
照片也拍ㄉ不多...
沒有充實感
只有溼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