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騎著車跑很遠~
這次實在是太遠了~~~也花ㄌ很長ㄉ時間來回
目前體力尚未恢復
等我恢復後~才會整理照片...作編排再上傳
所以這次的旅遊紀錄應該會在多日之後才PO

 

 
 
周日睡的其實也不久
大概下午1~2點就醒了~
依照以前的狀態
這種累法通常都會是晚上才清醒
 
 
下午醒來就先洗米煮飯
把之前我在家樂福買的"秋刀魚"拿出冰箱退冰
在等待ㄉ時間就一直看電視了
 
 
雖然我超級愛吃魚
但是對處理魚這件事情實在很沒輒
以前還不會感覺到噁心
這一次在弄這秋刀魚時.....= ="
大概是覺得軟趴趴ㄉ~
還要用刀子剖開肚子清除內臟
那ㄍ剖ㄉ觸感讓人很不"蘇胡"
 
其實秋刀魚也是可以不用清內臟的~
很多都是直接烤或炸來吃
只是很不喜歡碰到魚肚時那股可怕ㄉ苦味
只好牙一咬,眼一閉用刀子劃開魚肚
開始用水沖洗~然後還要把不乾淨ㄉ用刀刮一刮
 
這一段過程對我而言是ㄍ煎熬
以後還是做沒頭沒尾只有肉的魚料理比較快速
 
 
 
這2週的連續出遠門
已經累到我的卡打掐被打入冷宮無法出來被臨幸
這幾天要好好的對待一下
要不然太久沒用是會因為體力不支而很快結束的
 
 
接下來會有很長的時間不會再這樣趴趴走
除了"人"累趴了
輸輸去小晶鑽應該也快解體
改天還是要讓人去SPA一下
 
 
繼續過我的宅到爆家庭主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