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旁邊的路上去~

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條黃黃的河流

都變成兩色了!這些河水都流往海裡,所以就形成了"陰陽海"

 

感覺下水之後連人都會生鏽

這就是廢棄工寮了~

建的規模很像五股一帶的大廠房

這大概也可以述說當時掏金的盛況吧?

另一段的"廠房"(不知道如何形容?)

這應該是運輸帶吧??

以前看很多電影~那種砂石場常常是警匪槍戰片的場景之ㄧ

追殺的~跟被追殺的~都會從那一條像滑水道的逃跑

這要叫。。。。黃金河?

太陽快被雲遮住啦!!

下午天氣就開始變ㄉ比較差了

狠猛的瀑布~但現場看真ㄉ沒fu

真像硫磺河。。。。進去肉就不見了

看那山頭~真像魔戒裡景象呀!!

太陽再更大點~更顯色

我們已經離金瓜石很遠~

正往雙溪ㄉ交界處去!!

這下面必須要走[xx古道]我忘記啥名稱

原本想用小晶鑽來挑戰一下極限

不過為了避免斷手斷腳~還是打退堂鼓

要用走的下去。。。可能也等同於讓我們斷手斷腳~也免了
 

看見那綿延不絕的山路。。。哪走的下去呀~

我們從對面過來的!!

哈囉~對面的

隱藏在草叢裡的~~礦坑

沒注意是看不到的喔!!!

 

 終於抵達之前來過的涼亭

為何要來這裡2次呢?

因為這裡的景色超級棒~

可以看見山與海的交界~也可以拍到龜山島(只是看太多次~沒興趣)

而且另一頭的山頭交接~也能呈現獨特的層次感(當然天氣要好~)
 

陽光投射的構圖真是不賴捏

因為之前的一次例子所以我們做好準備

茶樹精油+鱷魚牌過期蚊香

這山頭雖然美~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可怕嚇人ㄉ外星異型蟲

擦了精油~沒效

點了蚊香~牠們有嚇到鳥獸散3秒鐘又回來襲擊

異型一號:[這煙霧?!快閃~]

異型二號:[報告!好像未具有毒性,未造成我軍為脅]

異型隊長:[可惡的人類!敢用這不明煙霧嚇唬我軍,真是看不起我們的能力!各位兄弟,咱們給人類瞧瞧我們的厲害!!衝呀!!殲滅他們]

突然間

這些異型蟲千軍萬馬般像似蝗蟲過境的微奈米版

直接往我們身上圍繞~開始停留在我們身上~

就拿著蚊香,像行天宮的收驚婆婆拼命ㄉ在身上揮

不過這些蟲~大概上天也不願意收吧?!

一直被退貨~拼了命的附著在我們身上

後來真ㄉ是落荒而逃~跑到我ㄉ小晶鑽旁

我們發現之前插在我車上的花已經被異型蟲殲滅了~

成群的蟲已經以他為家~滿滿滿!!

挖~天呀!!我拼了命ㄉ狂叫~[這是什麼東西~快給我滾!]

一把就把那束花給往山下丟

我一直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狂把車上的蟲拍打掉!!

[快快~快跑~~來了!!來了!!快點!~啊~~過來啦!!]

[啪啪~~啪~~~]一陣拍打聲

我們跟瘋子一樣!!落荒而逃

一邊騎車還一邊大叫[這天殺的鬼異型塵璊變形蟲~好噁心呀!!]

後來連我的頭都被攻擊了~全身癢ㄉ要死!!!

朋友說這是第一次看見我這麼[著猴]的樣子~好像女的喔!

我本來就是女的~只是平常都變身成男人

 

最後我們ㄉ結論就是。。。。。

為何那些遊客都沒反應,就只有我們這麼ㄉ衰?

看見那束花吸引這麼多數量~

發現原來是"香味"的關係

而且山上的蟲比較不懂高科技產品,所以不怕蚊香,也不懂茶樹精油是驅蟲的

所以就越來越多!加上我們身上都有香味~更多了!!

下次上山要把自己搞臭~才不會被附身(要帶ㄆㄨㄣ?)

 

 

 

 


 

玩鬧累了~

該回家了~

一樣是"瑞濱公路"

已經有船出來囉~

這些應該是捕小管的漁船吧?

數量沒有以前看見的多~

經濟不景氣吧?

九份的夜景


 

沿路走回台北

不過經過基隆時有去基隆廟口夜市

原以為東西會便宜點

結果沒想到也是頗貴的!

人超級多!!!完全的走不動。。。

大概是2ㄍ士林夜市壓縮的遊客量

 

結果什麼也沒吃到~

什麼也沒拍到~

就是一整ㄍ累~

從基金公路一路到淡金公路

這一路真是折磨人

由於晚上了~所以根本沒有景可以下車看甚至拍照~

所以一直在車上沒下來休息~~

唯一休息ㄉ時候是在萬里的全家商店買東西吃

剩下的就是一路胚回北投跟三重

 

下一趟

應該會過很久才會再出去吧?!

需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