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新聞真是轟轟烈烈~

 

轉來轉去都是武打片.....

要不然就是大聲公比賽.....丟鉛球比賽.....相撲比賽....百米跨欄.....真是個世界大同奧運賽!!

唯一覺得好看~~又感到正面的新聞...就是[歐巴馬]發布當選時所演講的內容吧!?

很像在看美國影集....內容又很勵志ㄉ台詞!!!

之前是貪污案~一天24小時不斷輪姦整ㄍ媒體~

現在是對岸來個使一群人"熱血沸騰"的傢伙~~

扁的~~贏不過高的吧?(吹很高的屏障)

我對政治沒啥興趣~

突然覺得大家都好閒喔~~不是說經濟不好嗎?錢賺的太少嗎?

真有閒情逸致去參加台版奧運......原來是這樣就有飯吃囉???

那些公職人員就不用講了~!他們不管怎樣都領的到人民給ㄉ稅金....

那平民??吃啥?喝啥?這樣看來~其實還是有錢的嘛!!不愁吃穿ㄟ~

哪像我們還要努力上班...要不然就喝西北風了!!

 

最近也看了"波麗士大人"......

看見這次的賽事~

波麗士們的訓練項目應該沒有[金鐘罩][鐵布杉]吧??

更沒有[鐵頭功]~~~不過大家丟鉛球丟的真爽...

手法也很準~~命中好多目標捏...

不管有多少爛警察~不過每回出現活動時....他們也真是辛苦!!

每次都要當"肉盾"....被K的滿頭包~像在賣巧克力噴泉似的噴血....

最後都要被主流人物說[警察打人呀!!!]

今天的新聞出現個舉雙手含淚大喊著[和平~~一切要和平!!!好不好?]的文山一分局長

[好不好??]您真是客氣了!

 

雖然我對波麗士沒有特別ㄉ好感~!!(唯一的好感都給了國外電影)

還是覺得......口年呀!!他們大概是領薪水領的最悲情的一族吧?!(當然貪污的.亂開單.亂搞一通ㄉ不算)

 

感受的到大家都好煩燥呀!!

我也好煩躁~~~

錢賺的真少.....不能出去玩~.....

新聞播出的內容了無新意也看的好煩呀~

綜藝節目~~就那樣子~~看的也不酥湖....

想看的開運萬事通~~已經不好看~隨之也不再看了!!

結果只會跟我爸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最近工作上.....也很無趣.....因為快到尾聲了!實在沒啥事情做~

只能在沒人在的時候發呆~~畫畫圖(難得又開始我的漫畫)

有人在就慢慢的來做影片剪接(現在很熟練~~所以不能太快做完)

週五~大表哥又要跟人家去廈門play~小表哥跟我就只能大眼瞪小眼.....

真ㄉ是....煩躁呀~~~多點新鮮事吧?!

今天唯一讓我有新鮮感的事情就是.....研究2009年的行事曆= ="

我要看明年有哪些長假??雖然在這裡不知道會待多久???

待多久取決於他們兄弟倆何時鬩牆決裂各自分家?!

看假日~~就跟我愛看型錄一樣~~看爽的!!因為花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