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週五了!熬過4天無聊的漫漫長日...

只能呆坐在自己的辦公桌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呀!!

 


不免又要再抱怨一下~~~

前2天因為沒人在家~所以可以上上網~

這2天有人在家~我就哪都不方便....

只好拼命找事情做~偏偏沒事作.......

畫了一整天的圖....

雖然大家都是認識的~

但是仍不方便擺爛....也不方便也跑去看電視~躺沙發...

公歸公~私歸私...這原則還是要維持住

 

他們現在還沒有標到新的工程

還在進行的工程也已經接近尾聲....

所以導致我沒事作.....

至於目前市民大道的工程預計年底會結算結束吧?!

而且明天聽說有新的工程要去開標~~

希望會中呢!!有中才有錢呀~我才有事情作....

 

至於我現在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

ㄟ.....跟之前960的工作超極像的~~~

老闆小秘書-幫他搜尋網路上所有一切資訊....例如:幫他下標買wii....訂機票讓他出去玩....

公司小會計-現在這工作真是危險~公司內帳~~整理他們的一切收支出~~

小跑腿行政-郵寄文件~去新工處開發票~送估價資料....做表單~做文書....

影像處理-這樣算我的本業嗎?!有學以致用到....剪接影片...修照片....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我不會autocad~"~(當時唸書時沒仔細學)

要不然連建築製圖我也要畫了吧??!

我會畫就去做室內設計啦!~要不然就是工業設計....還在這裡幹麻咧?

 

明天只要再忍耐一天~~!!

週一應該會有事情做吧???

別再讓我浪費時間了.....討厭浪費時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