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現疑似失眠的狀態~
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還是看醫生前睡太久??
因為吃過藥打過針所以好很多~
也比較舒適....心想應該可以好好睡吧?
結果晚上12點半就直接在床上躺平準備入眠~!!

 

殊不知,腦袋衝入不少思緒......
身體跟眼睛很累接近睡眠狀態!!
但是我的腦袋是超級無敵清醒!!
 
什麼死人骨頭的事情都可以去思考.....
感覺好像把我的一生全部輪過似的??
以前很多種種都自己翻出來再檢視一遍.....~"~
想到最後連我之前出車禍破掉的牛仔褲也出現在這裡= ="
一直想著~那些破洞可以用什麼東西改好看??
甚至褲管要多搞幾個破洞才會更特別??
 
天呀~~我就這樣反覆虐待自己一直到天亮!
完完全全的沒睡到~~
原本就跟朋友約好要去淺水灣那邊看所謂的"淡水花海節"
結果早上7點半就通了電話....
一直講到我的電話又沒電了~又再等待充電....
完完全全沒睏意...
身體是會累~~但是精神是好的!!
真是不舒服.....
 
所以我們去了~淡水花海節.....(結論是失望~花沒長好呀....稀稀疏疏的!!貧乏....)
後來又轉向十三行博物館~~但也沒有進去參觀.....就待在外面聊聊天~~看人家的活動彩排
晚餐時間就回三重吃飯....又繼續聊天~
一直到晚上11點半我才真正回到家~
梳洗後躺平要睡覺大概已經12點半了吧?
因為這樣一天的沒睡~~
結果隔日一早起床發現我中間沒有清醒過!!
而且也睡的很沉....又不會感到睡不飽= ="
 
這樣到底是好處還是壞處呀??
平常我都感覺沒睡好~~
即使睡眠時間好像還蠻長的~~
但中途我就是會清醒很多次....
導致隔天我精神也沒好到哪去= ="
 
朋友說我已經有失眠的病症.....不是很OK~~
反正小狀況一直不斷....有好有壞吧~!!
 
頭也不會痛~嘴破也好的差不多....牙齦也消腫....
現在只剩下感冒正在荼毒我...
 
該多多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