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用網路了
這幾天因為家裏網路沒繳錢被斷線.....
所以無法接觸網路~以及開電腦....
沒了網路~~電腦就變成破銅爛鐵ㄌ= ="
雖然我還有很多卡通跟電影還沒看完....
不過就是少了好多動力....
 

 

天氣冷到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除了身體依舊呈現感冒狀態!!
剩下想出去騎卡打掐的意願都沒有
越來越懶了~"~
結果我又拖了一週沒出去運動
開始出現可怕ㄉ懶散呀!!
 
冷也是會使人發胖ㄉ季節
會不自覺的想吃熱食~"~
現在為了避免吃太多
把我ㄉ主食弄成湯湯水水的粥!!!
希望以水分壓抑食慾
結果一整天都往廁所跑~
 
這幾天一下班除了弄三餐外~!!
就是看電視.....
早早就準備睡覺~~~
結果發現電腦真不是個好東西!!
會想上網~!不過上網卻會讓我腦神經衰弱!
不斷的看網頁~不斷的想看新東西....
結果感覺腦袋充斥著垃圾
或許這也是我常頭痛的原因之ㄧ吧?
 
遠離電腦幾天~~其實腦筋好像放空不少
白天在公司是因為無法上網....
所以都是跟工作有關ㄉ~~感覺就沒有差那麼多
晚上是自己的時間
結果心思都放在電視上了!!
新聞就不必了~~!!現在ㄉ新聞更垃圾
都在看旅遊生活頻道....要不然就是型男大主廚
 
重點是....雖然感冒半夜都會疑似窒息而清醒
不過至少我覺得我是睡飽的!!
心情比較不浮動吧??
雖然還是會想東想西...不過很好入睡
這大概是唯一慶幸ㄉ吧
 
希望繼續保持好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