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下週我可能要幫忙去一趟竹東
因為雪山隧道的壁面要修補~~(之前也是表哥他們包的工程)
所以等於有新的工程吧?!


 
結果我人要過去填寫議價金額~"~
雖然說是一種形式....
BUT也可能被殺價....
表哥認為是很簡易的事情~
他就不想多跑一趟...
所以變成是我去= ="
 
"新竹"給我的感覺就是林阿罵咧!!
不過還好是去竹東
就是內灣線上~
不過當我怎樣查火車時刻表....都查不到時間表
最後胡亂搜尋之後....
才知道原來內灣線從新竹到竹東這一段要改建了~~
所以變成要改搭客運才能到竹東= ="
 
哀~~~我本來想坐火車一路過去的....
結果這樣子...那我乾脆全程都坐客運了!!
因為客運坐久又晃又累....
空間又小~~旁邊也可能坐下使人噁心的人種
或許回程就坐火車吧??
至少事情辦完了~就不趕時間...
 
難怪.....
前幾天表哥還問我會不會開車?
因為我真ㄉ沒上路過~~
上次在花蓮台東開那一段.....
一點都不算數吧~~因為路右大又廣的...一路直走
結果他就說再找時間教我開~"~
未來有工程要開標的....
就讓我去= ="OH~~天呀...又要做這種出差事
 
不過這時"親戚關係以及當妹妹ㄉ好處"就要拿出來講了
他們至少有耐性點~~不會勉強我做不來的事情
不過其實我都做的來...所以還沒出現做不來所以沒做的狀況
頂多他們覺得可能對女生有些事情不方便...
(例如:天氣不好下大雨...或者是...需要體力的...換燈管)
就會自己去弄~~要不然就是延期再處理
 
這樣的演變....
或許是另一種....假公濟私的情況吧?
如果有時需要去外地...
那我就可以順便逛逛~^^~
其實是期待的!
 
不像之前960公司...
要我自己開車去外地接洽當業務
老娘就不是業務的料~!!
如果要去爆老板的料我還比較強咧....
更別說之前講的很像包養小老婆的去大陸發展= ="這回事了!!
所以之前對於這種公司出差行為超級抗拒的!!
都是那ㄍ矮小雙魚變態老闆害的!!
 
加上最近很愛往外跑~
這反而是另一種釋壓方式.....
絕對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