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哈日摩人的一篇文章~~

才發現原來日本有體驗式RPG遊樂園

這真ㄉ很特別....

 


 

不過這大概只有愛玩GAMEㄉ人才會懂RPG的好玩點在哪吧?!

不過這體驗式類型的遊戲讓我想到一個地方

就是很多年前在西門町現在的加州健身房樓上

曾經有一家SEGA的遊戲場~跟現在的湯姆熊一樣(湯姆熊好像也快倒光了!)

SEGA在我高中的時候曾經有看過裡面有一個也很類似這個體驗式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鬼屋吧?!

不是遊樂園那種在裡面走來走去自己嚇自己ㄉ

而是像....聲光效果極佳的~~精神驚嚇式鬼屋

因為沒去玩過...他的玩法完全的沒印象

反正當時看人家進去玩過的評價....就是[無聊]

 

台灣何時也會搞這類遊戲呀??

像MAGIQUEST這種的....

官網:http://www.magiquest.jp/wanz.html

魔法仗可以跟電腦連線~

每次的經驗值都可以儲存在魔法仗內

還可以升級~增加魔法特性...甚至也可以攻擊

當然遊戲內容還有很多解謎的關卡

我覺得特厲害的是~~NDS也可以連線收集資訊

如果SONY也來搞一套~那他家ㄉPSP也可以連線了咧!!

雖然網站中的感覺很哈利波特...

不過我對太空戰士的玩法比較有興趣

他們也有賣周邊~服裝都有了!!

如果是各遊戲的服裝~那真是COSPLAY的天下了!

到處都看見好眼熟的人物呀!

COSPLAY的愛好者應該會是常客吧~?!

搞的跟每回的博覽會一樣熱鬧~!!不斷的拍照拍照...擺POSE~

 

 

不過台灣的壞習慣就是不像人家這麼熱血專業...

沒有專業企劃團隊不斷的更新~

我想也只會一時的熱潮過後就荒廢了吧~!!

加上也覺得畢竟民情不同...

日本本來就會專研於這一方面...

否則她們的這類文化怎會如此發達??

台灣有些東西都很容易跟"屁"一樣都曇花一現~!!不持久....

還真的想不出來台灣除了風景~自然景觀以外的東西

還有什麼可以讓人讚嘆的?!

文化嗎?!都是東一點~西一點...

撇掉那些狗屁倒灶的社會亂象~~

其實台灣好薄弱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土地啦~!!

只是需要進步的空間真的很大~~~

 

不過重點是~~真羨慕!!!好好玩的感覺.....

只是要穿上那種服裝是打死我都不可能的事情

會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