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正為了他自己在努力脫離那些已過去的事情
也有人正在努力維持自己所希望的關係
也有人在思考對方是否跟自己ㄉ意念一致?
還有人正在尋求新的關係.....
雖然都是在為自己的感情作努力~
不過最終目的都在希望讓自己快樂~脫離難過....



 
個性不同~結果造就的結果不同
 
或許這樣講像是在幸災樂禍
依目前難搞的處境......
所幸~我是單身的!
在這部份是輕鬆無顧慮的
 
喝酒療傷~瘋狂沉溺於五光十色的環境
那段日子曾經過過一次....
我卻覺得是很足夠的經歷了~
當時是很空虛又覺得自己很窩囊
那感覺更不堪....
 
偶而會想身邊有ㄍ人~
不過那僅僅是要搬東西或跑腿需要有人幫忙
剩下的~~真ㄉ從沒去思考過!?也不再認真思考...
因為我自己還做ㄉ來~
 
真ㄉ是我目前的生活中唯一小小的慶幸!!!
 
 
===========================================================================
 
 
另一ㄍ慶幸
雖然有點題外話~
不過好像也是學習到的經驗吧?
 
一早進公司~
小表哥就喊著大台影印機不能用
導致他無法列印標單.....
東弄西弄~
他一直在一旁碎碎念[怎會這樣呢?前面幾張都還能用~現在怎不行.......]
性子急的人真的是.....很想叫他閉嘴
後來他自己等不及了~自己跑去吃早餐= ="
我就繼續"猜"問題在哪?
弄了將近1ㄍ鐘頭.....
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區域網路有問題~"~
所以無法偵測裝置....
但機器卻會儲存之前的檔案~
重開機器~
卻會自己印出來~不過還是錯誤的檔案....
最後就是修復區域網路~後來重開機~重開機器...就好了!!!
 
在外跑了一整天
後來回公司時~
小表哥又說印表機有問題
我還以為是同一台咧!?
結果是另一台事務機....
他自己亂搞把之前新增好的刪掉了!
又是開始碎碎念~[吼~我用了2ㄍ小時~快要氣死了!!..........]
這次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了?
有驅動光碟~機器是即插即用的USB....
主機抓ㄉ到~但是就是要求要光碟裡的某ㄍ程式檔...
偏偏這光碟居然沒有電腦要求的那ㄧ個!?
一整ㄍ詭異!!!!還好C槽有....就給他胡亂安裝....
就給我裝成功了~~~  ^^ ~~~~
 
他就說....我對電腦也挺厲害的
講到這我就無言了~!!
因為好像只是亂搞搞出來的~~
當然以前有用過HP這難用的印表機~
每次都會在程式上出狀況....
大概就知道可能可以如何試試看...
真是天大ㄉ誤會呀!!!
 
 
在外面跑ㄌ幾趟
因為有經過行天宮
結果就快速的進去拜拜抽個籤...
怕搞太久~這樣會太晚回公司
 
之前有答應如果有遇見一ㄍ跛腳的阿桑就要跟他買一次拜拜的香
上次沒遇見~~不過這次就有看見了!!
就跟他買了一組....
會這樣想是因為每次我去某些地方買東西...
本來沒人的後來都會莫名的增加人潮
好運都過給人家了~自己都沒有呀!!
所以希望他生意好一點~
下次有遇見還是會去買一次
 
問了個籤~大概是近階段比較好的吧
[中吉]
也似乎講中我的一些狀況
 
[汝是人中最吉人]
[誤為誤作損精神]
[堅牢一念酬香願]
[富貴榮華萃汝身]
 
簡單講都是被人牽扯ㄉ居多~所以導致我現在的局面
如果堅定信念好好抉擇~是可以避掉很多事情的!
這是我自己看了上面的解釋ㄉ解讀~!!!
 
雖然這樣講很....不尊敬
不過對於抽籤擲筊一直都是處於機率上的參考性質
抽籤也只是大概歸類一下自己可以選擇的方向
甚至是對於現在的問題有個藉口可以牽拖一下
就像我對朋友說的~
如果人可以代替神明正確的發聲....
那他就不會只是在那邊拜拜~
早就是被拜的那ㄧ個
 
我還是尊重宗教~
畢竟有些事情沒有絕對的
只是選擇了想參考的那一部份
 
單純的希望~
新的一年......多點機會吧
多點有進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