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床上增加一名成員....目前累積2人2貓
感覺似乎有點擠?!
應該是習慣一ㄍ人睡太久了~
可以滾來滾去.....
現在不只會撞到貓~還會撞到人


 
橘子妹是回家了~
搬回前.....其實還不清楚發生啥事?
大概看了狀況似乎不太對...
只留個言[想回家就回家吧..]
署名-[還有誰呀~]
不過大概預料的到結果~
只是...大概感情的劇碼都差不多~只是主角不同而已
結果還是習慣性的....."懶的問"
總覺得~~想說的話自己就會講了....
 
在自己的感覺裡....
她只有在情感脆弱的時候像小孩子
雖然想努力的讓自己變成大人般的處理一切
但事實上她已經很像大人在面對很多事情!
畢竟很多經驗都還需要學習與建立心態的~
 
單就情感....我想很多女人遇見愛情就腦殘.....
所以~~應該大部分都一樣吧?!
嗯~~覺得事情還是會有變化的!!!還不能說死...
說不定....有人無法絕對的去面對~~或者是....有人可以很絕對?!時間還沒到吧!?
反正時間到ㄌ~~自然就有真正的答案!!
 
離開家前是一直說自己要減肥~站在體重機上喊著[吼~~~肚子變大了!]
回家後....一樣站在體重機上喊著[靠腰~怎瘦成這樣?!]
估計至少不見了10KG吧?....
身體也比往常還糟糕...
當情感一旦懦弱時
就會開始不在乎身體的異狀
身體再怎樣的痛~也比不過心裡的痛吧!
愛ㄍㄧㄥㄉ個性.....
我也是一樣的個性~
想當初我怎沒瘦成這樣咧?!真是失策...
就是因為這個性....
不留那ㄍ言..大概也不知道何時才願意對自己妥協跟我講要回家吧??
 
跟我說這陣子因為情緒不穩都失眠...
今天回來~~~不到12點就睡著了!!
旁邊2隻貓也陪著睡....
當初我也體驗過這樣的日子...
不過卻是反過來的!!一直睡~
只是常常不吃飯而已.....
大概是睡肥的~所以都沒因此瘦下來吧?!
當然朋友每天找我去吃大餐也是原因之ㄧ
 
感情是~~就真ㄉ如此複雜!!
真ㄉ好在老娘現在是單身~~
否則真ㄉ會把自己的生活品質搞糟掉
 
其實發現老爸才是開心ㄉ那ㄧ個...
知道要回家了!!
難得聽見他看連續劇出現笑聲
雖然他還是會講~
[不管怎樣吃虧的永遠都是女生]
[至少不是結婚後出現問題要分開]
(天呀~~這是從年輕時代就愛玩的男人說出來的嘛?!而且跟傷我們的男人是同星座咧!!)
我只回
[當然呀~不管誰對誰錯...分開時搬走的永遠都是女孩子!!]
[而且家裡就有現成的例子了!我們哪不知道呀?]
 
因為我比較不得人疼....講話越來越直接~"~
家裡的任何一ㄍ人都會問我[她現在怎樣呀?有沒有跟你聯絡呀?]
長輩都會在意~只是平常不說而已!
 
朋友說[你妹回來了~你就有人陪啦~]
我只是笑笑~沒多做回答....
OS:誰陪誰還不知道捏?
但這句話我知道有點酸楚啦~
畢竟他依舊是一ㄍ人....
而我最近也因為心情上跟錢的問題也不太約出來聊天...
甚至電話除了有事情之外也幾乎沒再連絡~
這無解的狀態....只好沉默帶過~
 
無論如何~
跟人在一起相處....就是要快樂!
有壓力有不愉快是難免....
只是~~有些因為身分的不同而變的微不足道或者是天大的罪過
無法否認的是....最終目的還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