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免不了的嘴賤!!
說完之後才驚覺"挖~~老娘我說的真是貼切"


 
雙魚娘晚上回家突然驚覺怎橘子妹怎會在家?!
一直不斷的碎碎念~
因為把他想賣房子的計劃給破壞了!!
一直說著~橘子妹回家了~那這房子要怎麼賣?
這樣她要上班上課都不方便......
幾百年前就跟他講過搬到三芝誰都不方便好嗎?!
但是他又反駁我說是登輝大道....
靠夭~又差沒多遠....(周日我才騎腳踏車到過那裏咧!!)
無言又不屑ㄉ表情回答他說
[如果你要這樣想~~那你早就該想到你搬到哪對橘子妹都是不方便的!好嗎?]
小小ㄉ不爽~以前就解釋過的問題點~現在又因為他回來才發現喔!!!
 
後來雙魚娘就說[我以為她不會回來了~]
[呵~她是遲早會回來的.....那還不是一樣...](我真的挺不屑的....)
雙魚一如往常的天真....[不是都很好嗎?~怎會分開了?!]
[你沒聽過嗎?合久必分....]
雙魚不可置信有這句話ㄉ存在.....[會這樣嗎?不會呀~~]
我認為最賤ㄉ話出現啦~~
一邊拿著吹風機吹著我ㄉ頭~一邊說著
[不是嗎?要不然你現在會孤單一ㄍ人?!]
我只是沒說出[如果是這樣~你會換好幾ㄍ男人的?最後再來回鍋炒??]
那句確實會讓人翻臉吧?所以還是勉強吞進去.....
 
大概是看他ㄉ反應是這樣,結果挺不爽的~~
早知道他在打什麼如意算盤了~
每幾句話就吐給他明白.....
恩~~~導致她不太講什麼....
不過他那孝女ㄉ個性就出現了~~
又要開始充滿母愛(噁~)ㄉ當司機
不是因為覺得忌妒或者是偏心~
本來我就不想接受他那種假性有目的性的態度
所以他對橘子妹會這樣做....
恩~~不免讓人猜想....又有另種目的吧?!
雖說我ㄉ身分證上有她ㄉ名字
不過被她呼巄太多次了.....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