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快結束ㄌ!!
時間好快喔....
我還覺得剛離開那雙魚變態矮小老闆的公司才沒多久ㄟ....


男同事也在新公司狀況似乎還不錯!!!
當時的同事兵好像也當完了?
另外2ㄍ女同事應該也找到各自ㄉ工作了~
而我還是浮浮沉沉.....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家裡....
至於朋友?算ㄌ~~都是無聊哈拉的...很多也早就不再聯絡了!!
而一直沒怎麼好轉ㄉ身體...
大概隨著有在運動也比較少出現讓人無法忍受的症狀ㄌ(雖然偶而還是會讓我大叫"天殺的頭痛壓!!")
 
每次遇見要邁入新的一年就煩
因為不斷的循環體驗那些狗屁倒灶的人事物
 
12月初銀行也給我個年終....扣光我銀行的救命錢
雖然不多1000元而已....
不過那真ㄉ是我準備如果有意外時要用的錢
旦12月底法院就寄來強制執行公文要求公司扣除三分之ㄧ的薪資給銀行
他們才知道我欠銀行錢...
我本來不是很想講的!!
雖然不是我亂花錢所欠ㄉ卡債而是唸書時的助學貸款
因為以前的例子就是要解釋很多....現在我都很懶的解釋
結果幾乎常常都在問...還懷疑我是騙他們的~其實是亂花錢= ="
那我只好一一解釋.....
其實本金才不到17萬...
利息~違約金...拉哩拉渣的經過多年的利滾利呢!!
已經快破百了!!沒錯~~嚇死人啦!
因為他們草根性很重~每次都用台語講一些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話...
[挖~~他們是吸人血喔!!哪有可能這麼多?!](台語)
就如同待過銀行法務的朋友說的[銀行是政府合法立案的地下錢莊]
 
又必須解釋為何沒處理.....
有一部分原因是根本就沒收到任何銀行相關的繳費通知單~
加上當時我不懂這些事情...(沒人可問沒人懂)
拖過頭當要處理時已經超過太多金額無法負擔
最後只好先這樣拖囉......
加上後幾年的工作超不穩定~
收支很不平衡...常常都是失業狀態
更不用說去跟銀行談了!!
要拿什麼還呀?!
不了解ㄉ人一直認為我是在耍白爛刻意不處理
導致最後都不是很願意解釋這些事情
 
至於他們,是大概了解我的狀況ㄌ啦...
今天才曉得舅舅全家都知道這些事了!!
也是今天才知道舅媽還打電話唸雙魚娘~"~
他兒子還強調了一下他媽講話很土很直接...
雖然我不知道內容是講什麼?但也猜的道應該不怎麼好聽吧?!
只知道大概是講雙魚娘之前有錢的時候沒把錢用在小孩的身上...
只顧著自己跟男人在享受到處去玩
導致現在小孩都要為錢辛苦為錢忙
當然知道他們認為我媽ㄉ個性真是夠了!所以才氣不過特地跟她講
雙魚娘自己的娘家親戚都已經講出
[都已經年紀這麼大了~很多事情怎都不會想!!哪裡像是當長輩的樣子]
我聽了只能哈哈大笑...OS:我也想知道呀?!他腦袋到底怎麼了?跟魚一樣就一丁點嘛?
 
他們是覺得雙魚娘是長輩不好意思說太明...
旦是我都說的很直接了~所以他就不斷爆料~"~
我只說[不是我怕講....只是怕講出來你們會嚇到]
事實上確實是被嚇到....
我也說從來也想過或指望要雙魚娘幫忙處理這件事
只是至少別講那些沒腦袋的話.....
例如[反正你沒財產多欠點又沒關係~]或者是[都欠了一筆大條的~沒差那些小條的啦!]
誰聽了都很不爽.....
 
其實我也講了不少真實的想法...
如果不是現在我沒能力...早就搬離開這裡了!!
加上也放不下我爸....就怕他一ㄍ人如果喝掛了出問題了~就沒人發現...
被雙魚娘聽見...他應該很嘔我吧?
 
因為總是說當時要開店時
她也拿了20多萬給我結果都用光了!!
幾乎都用在生活上....阿廢話~
當時裝潢是不用錢喔?!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但工具材料都要錢ㄟ
我是不用吃騎車不用油錢喔?!
當時我是沒收入的ㄟ...難道是靈魂出竅在搞那些嗎?
難道只要吃人家的供品聞拜拜的香就能飽喔?
那也要人家來拜我才有ㄉ吃呀...
 
當時我也窮到信用卡健保電話費所有的帳單都繳不起...
都放給他爛....每天幾乎都要接到催繳ㄉ電話
最後還要解掉我ㄉ保險才能暫時解決掉問題
這我可是都沒提ㄟ....
 
我當然知道他有幫忙這些錢....我又沒忘
誰有替我付什麼錢我都記得....
詳細金額是多少不會很清楚但是大略金額是知道的!
連當時跟橘子妹一起住8F時...
他幫忙付的房租我也大概記得金額
 
難道我有錢還不會拿出來塞住她的嘴嗎?!
有錢早就把事情解決掉了!!
還需要這樣鬥來鬥去的?!
跟之前的雙魚變態矮小老闆的行為一樣....
只會在背後抱怨給橘子妹聽.....干他屁事
還是不想看到不屑的表情所以不想對我講?!
或者是怕我回堵更毒的話?
打電話給我也沒提到這些事情...
今天至少也接到2次電話了
 
反正雙魚ㄉ不敢面對現實....又出現了!!!
只會顧左右而言他
第一通是說冰箱有吃的~~是黑豬肉所以不會肥...叫我弄給老爸吃....我只說[喔]
第二通還問今天耶誕節ㄝ~沒出去玩喔......= ="
哪時開始關心起我有沒有過聖誕節?!
老娘都活了將近30年....哪時知道我有特地在過聖誕節的?!
我就說沒有~要上班~明天也要上班~~而且沒人約~~所以不用過
最後問起橘子妹我就說她出去跟朋友過節了!
電話就結束了...
= ="是覺得她想講的不是這些....但是又不說~~那就不干我的事....
 
老實講以前沒這麼冷血~
可是乖乖牌說什麼做什麼
但是被玩太多次......也是會累的!!
雙魚怕壞人.....
為了不再被玩....
只好態度這麼差~~~
至少目前為止這是有用的!!
 
雖然橘子妹想幫我處理這些事情
旦是我以前就思考過...
在我的事情未處理好之前
需要有順序的處理只怕被破壞而已
未來家裡的經濟狀況可能會落在她身上
加上畢業後也有她自己的助學貸款
雖然雙魚娘幫忙還的機率很高....
但是這都是惡魔的糖果~~~
未來....不見得這麼順利
所以也拒絕了他的心意....
 
真是年底大放送
蝦密死人骨頭都來了!!!
搞的很像我在背後講什麼似的
沒必要再刻意暴露出我娘是個蠢蛋這ㄍ事實吧!?
我還待在那個環境ㄋ~
又都是從小就相處的親戚....
丟臉的是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