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天殺的夢已經經過了2天...
但卻是不停的在記憶裡環繞著




 
大概是那個驚嚇感....遲遲不退吧?!
 
在完全沒有嘿秀的狀態下得知自己懷孕
而且還遲遲不敢置信(現實中我也不會相信呀!!)
夢中也出現朋友不斷的詢問我怎麼了
當下我還很害怕說出這事實...
還記得我用雜誌還是別的書本遮住自己小小聲的說[我懷孕了..........(拉長音)]
朋友當然就是發狂的驚嚇狀~!![怎會!?]
在2人像瘋子一樣的瘋狂大叫...[怎會這樣!!]
然後我只記得.......
明明就知道不能留(現實生活中我也絕對不會留)
卻在捨不得中...嚇到
因為發現自己居然會捨不得.....光是這一點才覺得自己可怕!!
不斷的在自己認為[我怎會捨不得?!]這情緒中嚇醒~"~
 
醒來了!!
一直在那情緒中徘徊不定
過ㄌ2天~~也覺得好笑....
但是那恐懼感還是有一點~!!!
還沒有忘記...
 
吼~~~一定是之前跟獅子女聊天時她說等到50歲時說不定我們都各自牽個小孩來逛街
覺得一定是這句話重下的因~"~
金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