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的工作因素才開始使用起"行事曆"這種東西
太多雜事要處理~~
特別是我每天幾乎都要跑銀行.....
還要弄工程投標的相關文件
現在卻多了個~~我要去代理開標~"~
所以我必須要去現場
天呀~~~~~偏偏學校都是一大早就開標!!!
最近又冷~~真是.....讓我死了吧!!騎ㄅㄨㄅㄨ是會冷死人的!!


 
今天整理一下行事曆...
把一些還沒寫上ㄉ行程補上...
發現滿滿ㄉ列到下一週= ="
 
以前我只要看見可愛的~~或是好看特別的行事曆小冊子就會買....
不過每次都用不到多少就丟在一旁
說實在的~~沒這麼多事情可以記
最後都變成便條紙了!!!
現在的工作跟以往不同~~事情多的要死
搞的我要作2種行事曆
桌面上要鋪張ㄍ清晰可見一坐下來就看見要作的事情的~~行事曆紙
另外還要有一本那種很多公務員用的桌曆~可以記事的那種....很老氣的樣式還印上廠商名
因為格子大~~所以可以記的更詳細
 
現在越搞越多~~
以前在矮小變態雙魚老闆那邊作的工作也漸漸搬到這裡了
唯一的差異~~我多了很多跑銀行的事務
還要去參與投標等相關很嚴肅的場合= ="
一切都是公文來公文去的!!!
要不然就是表格來表格去......
離開手寫地獄~~現在變成EXCEL地獄
我的EXCEL越來越熟練~
老實講我根本就沒碰過這種東西......
ㄚ災~~蝦密是EXCEL??
都是從工作中慢慢學會~
以前只知道可以畫表格
現在公式越用越多~~
不過還是基本公式....太複雜ㄉ還是不懂
 
週六要上班~~
可惡~~該死的吃飯大學週六早上搞什麼開標呀~
我又要跑一趟= ="真煩呀~~~
因為事情一直做不完~
所以很不想多這些事......
如果很閒~~跑出去是OK的~我也很樂意!!
只是我好多表單還沒搞好~好多帳還沒統計完
不禁想狂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