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事情大概是因為標案都沒中吧....
所以要我去處理的相關事項也暫停下來了~
當然也有很大的因素是.....大老板去澳門交際應酬啦!!
所以這3天我應該會稍稍的閒下來吧?!




 
真懷疑我一直在帶賽....
似乎只要是我經手過的標案....
例如填寫招標文件~還有去開標現場....
最後沒一件得標= ="
他們覺得誇張~怎這麼難標?!
因為一個小動作所以我覺得他們也懷疑起"手氣"問題
之前所有的招標文件的內容都是用電腦打字上去
結果大老板忽然間自己要求投標金額他要自己寫= ="
沒辦法~平常神經很大條的我....忽然間...感覺到有點點不對勁
就因為這樣的小動作....
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帶賽~~還沒帶完
 
因為週六補班~所以我能休息的時間就只剩週日
一早(上午11點)就開始整理家裡...
一直東搬西搬(真的......只有要搬這些大型家具時最希望身邊有男人)
整理到下午~~一通來電又把我CALL去公司
住在隔壁真不是件好事= ="
只是為了要開發票.....
順便又要算一下別的工程ㄉ工程款明細(還好之前就弄好了)
又隨手把之前要更改的文件改一下....
卻要等他們談論買新房子的事情談完我才差不多能走人~"~
回家~~繼續把未完成的東西繼續弄完.....
一整ㄍ疲累呀!!!
 
至少今天稍稍的告一段落....(接應不暇的工作)
 
上個禮拜對自己的心態有點煩燥...
也許是當了進香團吧?!
當然也還有人稍稍的點一下...
最後依舊是時間拖的比較長一點....工作也開始忙碌
突然間忘記當時的感覺
當然心態也平復很多.....
所以自己又沒事啦!!!哈哈~~~~
 
這也是一個告一段落......(凌亂的心態)
 
老實說自己一直很鐵齒....
只是....昨晚突然間在一樣是關聖帝君的不同地盤抽籤
居然出現一樣的籤詩= ="
雖然時間差距很長了~至少也3~4個月以上
只是這個籤詩...讓我詫異!!
之前有朋友跟我解說過大致的方向
但是之後所抽的~~~其實方向沒有差太遠...
大概是現階段這時機讓人沮喪吧~~
真是不自覺的就會對這方面認真了
以前我可是選擇性的相信....甚至不是很相信
 
這對我而言不是一個很好的狀態
表示自己已經很無法相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