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只剩最後一ㄍ周日囉!!
一整ㄍ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怎會過的這麼快速呢??
好像有一些原本預定要做的事情....也突然間沒去做了
也多了一些臨時決定的事~"~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呀!!
計畫趕不上變化......嘖嘖~
 
臨時決定初四早上要出發到礁溪.......
一樣是機車一台人數2位
結果唯一慶幸的是天氣真ㄉ是不錯!!
熱到爆= ="
我們去是一件一件脫....
回來是一件一件穿回來~
晚上8點左右就開始下雨啦!
也準備從礁溪回台北....
沿路真是刺激
黑漆嘛烏ㄉ...要不然就是漆黑夜裡煙霧瀰漫....
真正回到我家好像已經是半夜2點多吧?!
中途也是休息很多次!!完全都變成鐵屁股ㄌ~!!!
而且感覺都凍僵了~~~~
我睡著好像是半夜3點多吧??
 
 
隔天初五還要去開工
早上點過去~~居然老闆們都不在
打電話問~~只跟我講....[就動一動就好了~]
所以我ㄉ開工是5分鐘結束= ="
然後回家
準備下午2點跟另ㄍ朋友的約.....
想說就不去睡~~等中午我就出發!!
這時MSN也剛好有人自願當司機接送~
嗯~~反正下雨~這樣就順其自然答應囉....
省的我還要騎車淋雨過去
 
又是這樣不知不覺的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
天呀~~一天又過去了!!
而且我哪來的精神呀?!
真會撐....
等到我真ㄉ睡著時......才真正的死去了!!
起床時真是有夠累人的
一整ㄍ不舒服....
 
而現在卻是週日的凌晨!!!!?????
真ㄉ是該收心了!!
好多事情都要準備準備處理好~~
怎感覺才放3天???
嘖嘖~~~金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