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在狀態上打著~~
[收心~收心]
又玩著接龍
[死心~死心]



 
原以為這樣就結束
但感覺似乎會再繼續延伸下去?
有點點糟糕~
因為我是期待結束的....
 
當有人問起[是該收心啦~但為何要死心?]
回答著[死心之後才不會對很多事情有所期待~]
 
有些事情是不應該期待的~
只讓自己變ㄉ太不切實際....
 
過了很多年.....還沒學到精髓呀~
果然是需要實務經驗去累積的~
 
聽見太多教材~看見太多例子...
但卻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很多事情是有前車之鑑可以避免~
甚至有心理準備
一直都有做好準備~
也許是準備的太好...
所以不斷的迴避類似狀況
甚至.....已經被講太偏激
連抽籤都可以出現類似偏激的意思指向我自己
連關爺爺都不放過我呀!!
 
雖然調整中....
但也需要點時間來調整一下~~
因為我心情悶悶的~
所以也開始要來找樂子....
繼續當當壞人吧~~
原則一樣......
對我的生活是不能有所期待的!!
該對某些事物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