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班就感到無聊~
雖然很忙....
但卻期待著要下班~!!
事情也很瑣碎~~
很多都必須要趕著處理...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呀!


 
越忙我反而就越會拖拖拉拉
只是想一步一步來解決掉~
不過事情卻是一件一件的丟過來
不由自主的又想唉聲歎氣
哪天可以不用讓我唉聲歎氣壓?!
 
靈魂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總是想著不是工作上面的事情...
不斷的擾亂我的思緒~"~
 
果然這9天假是折磨到現在的我呀!!!!!
完完全全的受到報應
玩太爽的後果嗎?
可是也沒玩到什麼呀?
 
我已經開始想著放假了
可以去看元宵燈會~~
拍照拍照
吼~~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