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雖然橘子妹去日本PLAY了~
家裡基本上只剩下我跟我爸而已.....
其他時間就是工作啦~~
怎一整ㄍ感覺好忙碌咧??



 
"外務"太多的感覺.....
上周日晚上去基隆吃小吃
週一晚上去看燈會
週四晚上...........(嗯)
週六晚上喝咖啡~夜市晃~
周日預定白天也要出去...
 
感覺時間都花在不知道的地方~
 
結果這樣的行程....
讓我覺ㄉ時間過的真快速~~~~
這也是ㄍ不賴的方式啦!!
 
今天中午起床準備要打掃家裡~
特地去秤一下體重(太久沒注意了)
= ="發現居然掉ㄌ1公斤????
好詭異~~~
是我最近不太喝水嗎??
還是我有幾天是只吃ㄧ餐???
其實也很爽~~終於低於原本的最低標
那低標已經跟了我很多年~~怎樣都不會變?!
吃多也就那樣~~吃少也是那樣....
 
加上某一天起床發現自己手上多了一片瘀青
都是像手指頭用力按ㄉ痕跡~
所以就一塊一塊的.....
範圍是手肘到手腕的距離
如果不是因為壓到會痛
還真不知道有瘀青???
想了一整天.....完全不知道怎樣弄的??
懷疑是睡覺跟鬼打架吧???卡到陰??
 
今天從夜市逛完街回來
洗澡時發現腳背上有一長條疑似"刮到ㄉ傷痕"
真讓我無解?明明就穿長靴~
怎會弄受傷???
好怪~~???
該不會是今天下午幫貓洗澡
他們暴走時爪子碰到我吧???
大概也就這原因~~~
 
好多詭異ㄉ事情喔.......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