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則新聞不斷的在播放
就是嘉義的一ㄍ天蠍老闆拒絕獅子來應徵
因為不合~





 
雖然這只是一個起頭
但對於我們這些曾被獅子荼毒過的人來講
真是一個心有戚戚焉的大笑話!!
 
我們真的可以體會那天蠍的感觸~~~
 
以前在聊天時不斷的在譴責獅子的濫~~!!
人家都認為是我們偏激了~
但這下子不止我們在說了吧?!
所以丫~~
我的MSN狀態[爛貨不是一個人說就成了爛貨的!]
 
太多實例來證明了
 
我前任那ㄍ賤胚就是濫獅子(不堪回首的5年)
朋友的前任也是隻獅子(死纏爛打的N年)
我妹的前任又是隻獅子(剛結束的1.5年?忘了)
真是身受其害~~~~
 
連我家老爸也是個獅子.......= ="
想想我老爸~~也是很會好高騖遠的傢伙
所以也常常事情都失敗......
那ㄍ賤胚~~~常常自以為厲害~卻忘記已經失業多年
明明沒錢又小氣~~又希望人家把它當闊少爺
沒本事就愛用謊言包裝自己騙妹妹.....
自己搞砸的卻又要怪罪別人~(千錯萬錯絕對不是自己的錯)
最後還要惱羞成怒~
說謊又沒本事~常常自己捅自己一刀
 
 
 
嘖嘖呀~~~
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看見這新聞.....
我跟朋友真的是笑到翻!!
 
不過我經歷一次獅子之後就再也不願意再碰一次
雖然表面上似乎光鮮亮麗~~
但裡面卻都爛光光....
看見之後只會讓人倒彈!!
 
避獅子唯恐不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