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再跟朋友聊天時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而那通電話真是讓我傻眼
是我在去年4月時面試的一家琉璃設計門市
當時我還在保全公司做日夜顛倒ㄉ電腦管制
已經用爛理由提了離職了....
 
是位劉經理(男)
打來說....
他們公司現在正準備做整合~
那我之前有面試過~看我ㄉ意願如何?
如果有意願就跟他約個時間談談.......(BALA~~BALA~~等等之類)
 
當時我傻掉了~
在他在說話的過程
一直回想....
當時我超想去這間門市上班的
而且面試我的媽媽跟我聊ㄉ還蠻開心的
一整ㄍ就覺得我應該會上吧?
只是卡在當時我還在上班~
他們似乎對這一部分有點疑慮....
結果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結果怕失去這機會.....
但也卡在我現在的工作狀況
剛好公館那ㄍ魔羯小男生要被開除
我周一就必須去交接了~
這工程要完全的驗收完畢請款結束勢必要到5月左右
我也可能要待到5月.....
但是總公司的會計帳也是要做~
我哪有辦法說走就走?!
也沒有辦法放著不管......
畢竟老闆是親戚~~
有些時候是要顧慮的
 
一邊聽~
一邊思考~~
結果就想把機會讓給男性友人了
問一下對方~但沒告知我這ㄍ朋友是男的
對方只說可以約個時間面試但不見得會錄取
電話中感覺他很急~~又很匆忙
就大概提一下~~確定要約再回電給他
 
掛掉電話後~
基本上我還處於很驚嚇ㄉ狀態
朋友是一頭霧水....
重點是我為何把奇怪的狀況推給他?
解釋過後他就大為接受~~~!!
 
但是我們有點點怕怕的感覺是......
之前友人的朋友替我算過塔羅~!!
最近發生的一些巧合...
感覺越來越印證塔羅所算出來的結果
其實當時跟朋友聽到時都還蠻鐵齒ㄉ!!
我對算命一直都還蠻鐵齒....
習慣眼見為憑
 
害我一邊想一邊"加冷筍"
 
最後也跟對方約好ㄌ~!!
因為他是希望找女生.....
所以其實有點不抱太大的指望
不過隔天還是有打電話給我要更改面試時間
這樣至少是會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而不是隨便打發一下就好...
 
結果搞的我比朋友還緊張
我要打那電話也緊張
等待面試時間也緊張
 
雖然不是我要去面試
但我很期待朋友可以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