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從我的MSN聯絡人刪除了
只是沒封鎖.....


 
這幾天一直都在思考這問題
我該不會被"他"影響了吧?!
畢竟跟朋友相處久了~
發現很討厭這種好奇導致我猜來猜去的狀態
 
已經感覺累了..
所以之前有很多邀約其實都沒有動力去接受
天呀~我ㄉ耐性這時只剩下這麼一丁點嗎?!
果然無法跟土象的相處
"他"耗掉我不少精神....
 
當然我的工作環境又要變更新模式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注意"他"
 
所以再一次在MSN上看見"他"
就直接刪除~
雖然前面這麼莫名奇妙的......接觸
而之後~~我已經一反常態ㄉ熱臉貼他ㄉ冷屁股
就是知道彼此個性都悶
才從被動盡量變成主動
認識我ㄉ人絕對不肯相信我會這樣做
但就那1~2次的額度而已~
用完了~所以我刪除
沒看見~就不會去好奇了~
 
這大概是關爺爺給我ㄉ智慧吧!
直接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