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就想罵髒話
 
[林阿罵咧~~]






 
那該死的魔羯弟弟..真是ㄊㄇㄉ會摸魚!!
交接也交接ㄉ不清不楚......
如果不是剛好監造工務所需要一份資料留底
我還真不知道這些東西最後是淪落在我身上咧?!
光一天我就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
我是不懂它ㄉ工作內容
所以我接受邊做邊問他......
 
但是你嘛好呀....一直在聊MSN~還不停的發出撲雌笑聲
那我在這邊摸不著頭緒....
但也硬著頭皮在做~~
一心只想趕緊做完.....
因為我跟他只剩下3ㄍ工作天可以交接了!!
再不把瑣事弄完~最後我會死ㄉ很慘
 
結果我中午也沒去吃飯~
就一直待在電腦前拼命整理資料
這小弟弟還真是白目ㄉ問我[你不去休息喔?]
我就說[趕緊做完不是比較好嗎?!]
他後來繼續聊他ㄉMSN~~
最後準備去吃飯時又再問我一次[我要去吃飯ㄟ~~你要去嗎?]
給它ㄉ回應只是笑一笑~~搖搖頭....
 
一整ㄍ下午
我一直在摸索不懂ㄉ領域....
其實它比我還清楚如何做比較快
而他卻在做我比較快可以結束的工作
而他卻跟我一樣在花時間
一直到了快6點
我忍不住的跟他說......
我們明天交換工作
因為他在浪費時間~
我也在浪費時間~
而且剩沒幾天可以交接了~~
至少2人都在的時候可以趕緊把事情處理完
他似乎有點遲疑的答應了~
 
大概他覺得這又不趕.....
所以他常常都在東摸西摸~~
跟那ㄍ聊聊天~~跟這ㄍ哈啦哈啦~
晃來晃去....上上MSN~
而且我猜想....
因為我是公司親戚的關係~
被開除的人多少會頗有微詞吧~!!
 
在之前我去幫他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反正你早點下班又沒差....]
要不然就說[你家就在公司隔壁偶而都可以跑回家休息一下]
心中只有.....無言呀~~這死小孩
所以我也會讓他知道並不會因為身分關係而有所優待
或者是擺爛工作.....
 
就這樣一天沒吃東西....
我只喝半罐茶
今天忙到沒時間所以只抽3根菸(剛好早中晚)
加上因為這樣的情況再加上胃痛了~
老娘超級不爽的!!!
 
 
 
=======================分隔線=====================
 
我的狀態寫著[ㄇㄉ~忙到胃痛= ="該死的魔羯]
剛好我與朋友正在電話中
那隻被我刪除的魔羯男就出現了
問[哪ㄍ該死的魔羯?]
我回他[我電話中.....等我~]
然後繼續我跟朋友的電話
旦是滑鼠就把他ㄉ視窗關掉
單純的.....不想理
(以牙還牙吧?!報復一下之前我ㄉ心情)
也算是在調整心態~所以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