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始倒數2天就會離開該死的公館工務所
但在那之前~~



我應該會被操到死吧???
東西依舊還是弄不完~~~
明天應該又要再加班到更晚吧??
一整ㄍ超煩躁又疲累
 
昨天是有去行天宮找關爺爺拜一下
不過籤不好抽~~~
擲筊也一直都很不順利
擺明了我就是去被罵的感覺
一樣求了2支籤[工作]+[愛情]
工作是上上籤
愛情是下下籤
超極端的~~
不過也很正常,因為當工作好的時候感情自然就會不好
工作始終跟很多地方所測驗出來ㄉ一樣
剛開始會比較辛苦~~
也會花費不少心力~~
但最後會得到不錯ㄉ報酬及成果
 
至於感情.........
似乎是在警告我不要亂搞~
最後下場會挺慘的= ="
如果只是玩玩就無妨~~
不能隨便當真~~當真了就慘兮兮
這是我自己ㄉ解釋
恩恩~~~我認同呀!!
果然還是適合這樣關係~~~
"感情不長久的保證班"
曖昧期一結束
隨時就準備落跑~~
 
愛總是在曖昧時最美!!!
拿來安慰一下親愛的男人們
最美時離開~~這樣比較不痛
 
 
 
 
 
才月初~~~就超低潮
哪時才會過完壓???
低潮就會讓我變成碎念期
每天不停的念~~不停的抱怨~~
悶著也會讓人發瘋
說了~~卻也很累~"~
 
我就是如此龜毛又欲求不滿~
甚麼都想要~卻也甚麼都不要
哀~~難怪塔羅算出來我這個月只會生氣跟想罵人而已
就是煩躁呀
 
 
倒數2天 IN 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