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晚準備進入睡眠期被蚊子騷擾以及室內電話聲來亂之後
好不容易睡著了~"~
卻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
做了夢~卻都是工作上的事情
而且還是預定要做的工作內容
等於我今天一天輪了2次工作內容= ="




 
 
一早就騎ㄌ將近1小時的車程到台北市政府
然後又回來三重....
不過中途還是有刻意經過行天宮
所以去拜了一下關爺爺
沒什麼多大的願望~~
就是現在的工作穩定點~~
一些文件順利過關
 
剛好碰上祈福大會~正在誦經
人爆多~~滿滿都是人潮
只能窩在小小的角落擲筊問一下未來的工作
不過今天都是"好杯"
心情不賴.....
我跟朋友的工作運都算是好消息
 
回三重遇見天蠍二老闆
剛好他問到我有沒有興趣在這邊繼續做下去?
他們都覺得會因為這次在公館的行政作業而放棄這工作
事實上是很想脫離啦!!
感覺都快崩潰了......
 
不過我卻回答
[我很難說我的答案....]
(表示我的遲疑)
[現在經濟不景氣....很難找到跟我的興趣符合的工作~現在只能看穩定跟上手的工作而已]
(表示在這邊我很不得已)
[現在這些工作其實都還好~只是因為我是半路出家,所以才會做的很累吧~都是一邊做一邊學呀]
(表示我也在努力呀!沒有擺爛)
[其實我也卡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必須去找不用勞健保的工作,現在的公司很少有這種的]
(再一次表示我待在這裡超級無奈啦!!)
 
 
不過因為一些不好的因素不得不繼續待這裡~
再加上是自己的表哥(唉呀~~難得稱呼他們是哥哥)所以也很好講話
加上他們個性也超級大剌剌的~~
不會跟我計較什麼~反正我也很盡責
但就是薪水好少~"~
這才是我很沮喪的地方
 
 
今天闊別2個月後回三重上班
好難得呀~~~悠悠哉哉的做我的工作
中午也不用去外面吃飯~
回自己家吃就好了~~
但是只有一ㄍ下午還是不太夠....
又摸到6點才下班~
只是為了發公文....弄好久
我的帳還是沒時間整理~"~
 
事情沒做完總是會讓我小小沮喪一下
 
不過還是算輕鬆的一天
明天才又是大陣仗
繼續跑市政府~"~
再到公館處理那邊ㄉ文件
 
 
都是為了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