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深深ㄉ感受到~~男倫呀


 
爛貨不少~
沒用的也不少~~
懦弱ㄉ更多......
 
因為都怕受傷所以模稜兩可....
不想拒絕也不想接受
不想受傷也不想傷害
其實都是希望自己不會變成罪人
 
不只其他人遇到了~~
我也看見了不少~
不過就只差在於付出ㄉ時間長短而已
不痛不癢只是因為完全沒付出什麼在乎對方的心態
 
要說因為我受傷過所以才這樣嗎?
也可以這樣說....
但是反而更覺得已經知道了結果以及過程.....
不滿意自然就快點結束掉呀~
不喜歡就拒絕掉~
會討厭那就否決掉....
總比委屈自己裝笑ㄟ默默接受的好
對我也沒有好處呀~~
 
對方還會覺得自己魅力真是強押....
林阿罵咧~~
就很討厭這種人~~不看看自己是什麼德性?!
基於禮貌裝客氣~
反而讓人得寸進尺.....
給臉不要臉了~
 
這要如何的去敞開心胸愛別人呀?
所以還是好好愛我家的貓好了...
至少所有感覺都很直接..
 
 
有的想追卻不敢追
有的卻用盡各種可笑的理由想要觸碰你
外表衣冠楚楚~
裡面衣冠禽獸..
被拒絕就俗辣的至少覺得還有點自尊心~
而被拒絕後卻更不要臉的死纏爛打.....
那真是不屑到極點.....
 
一些很簡單的事情.....
總是優柔寡斷.....
只是害怕兩頭空....
總是自以為手中握有王牌而亂搞
當王牌都爛掉....就慌了~
這時人性很會找藉口及理由
啥狗屁都講的出來.....
我想敢作敢當的~以及勇於負責的人....
大概都已經進棺材了吧?
至於未出生的?
我想也不會出現~~~
現在的教育也不會讓那下一代成為這樣的人
 
現在的女人反而都比男人還更果決乾脆
或許男人只有要求要上床時才會果決說[我要你]吧?!
不單單只是下半身思考ㄌ....
連上半身都要支援下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