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進入5月~
其實心中有點點怕怕的



雖然工作沒變化
不過困難度依舊增加
工務所可以幫忙的人也都離職了
未來這工程的困難度我想應該會越來越困難吧!?
只要沒人問我就覺得很緊張......
 
 
而目前公司的新點也是幾乎都要重頭開始
一堆東西要準備
也一堆東西要重新整理
老闆就一個人去對外
而我就跟他老婆一樣甚麼都要顧到....
好理加在我只是他妹....
不過仍然不會放過我~"~
大大小小只要是瑣事...
就必須去處理一下~
另一種疲累感吧~~~~~
 
 
5~6月是個大變動
無論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
感情撇掉不說
剩下的就是友情了
好幾個月以前就已經知道在5月我可能會與好友的關係有所變化
當然都還是猜測.......
時間越進~~~就感覺越來越危險吧?!
 
至於工作也是~~
也是說也可能有所變動~~~~
如果沒有照著變化走~~
大概就不會變得更好
不過......目前還看不出哪裡有變動吧?!
只聽見一點點風聲而已~~
 
最近又出現豬流感= ="
不免想到之前那些星座運勢命理節目裡都有提到
會再一次的出現這類的狀況......
雖然細節忘記了~~
不過那一點點印象還在
 
這樣很容易跟我的工作及人際關係有不謀而合的現象
一整個讓人緊張呀!!!!!
 
緊張到我一堆工作都不曉得要從何下手了?
又多又急.....
從哪開始都不對~~
所以還在這裡寫點東西發發牢騷抽抽菸~~
我需要重新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