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5/1可以放假
沒想到公務人員是沒放的~~





所以我還是必須要上班
雖然老大說了~如果沒什麼事情就放吧!
本來想4/30這一天把所有事情解決了!!
卻因為別人的因素而DELAY....
又無法確定人家5/1是否能確定給予需要的東西
很怕5/1會浪費我一天ㄉ時間
 
 
而那ㄍ主任4/30是他最後一天上班了
就剛好他是負責我們的工程~
他一離開很多事情就很麻煩!!
沒人問沒人可以幫忙
雖然有請一位小姐代理我們工程
不過她還是經驗不是那麼豐富吧~
事情還是幫忙的有限....
 
最後拿著一張A4的紙不斷的在問主任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就不斷的記重點~~避免後面自己亂掉~
 
問完後[喔~~我了解了~]
正準備離開時.....
 
[ㄟ~~蔡小姐....過來一下]
 
滿臉疑惑的過去~以為又要跟我講什麼
但他ㄉ手就要拿我手上ㄉ紙
 
[ㄜ~~~什麼事?]
 
他開始在紙寫著MSN跟手機號碼
 
嘴上說著[你有我的MAIL嘛~~是HOTMAIL的吧?]
 
[喔~~應該是HOTMAIL的啦~]
 
[對呀~~我們之前有用MSN聊天的那一ㄍ吧~...]
 
[啊~哪有呀......是之前寄資料用的MAIL啦~]
突然間我聲音變大聲....主要是驚訝哪有這回事
 
[無聊的時候可以找我聊天呀~~]
 
[哈哈~嗯~~我會在線上問你問題的.....]
 
然後東西就收拾收拾~~
[我回公司了~掰掰]
 
[掰掰~]
 
 
天呀~~~
大概這人是我最怕加MSN的人吧...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又跟老大很要好....
哪裡需要麻煩他呀~~
也更不需要對他好聲好氣ㄉ
更因為他是獅子......更是厭惡多了!
 
朋友說
[我的直覺超神準~~絕對是這樣....]
[以前的你一定會會陷入~就會跟你以前的那隻做比較,不管是不是同星座至少他比你以前那隻經濟條件好太多了!!雖然外表也不怎樣]
 
[哀~~管他條件怎樣,只要是獅子都是同等級的~]
 
[那是用現在的你在思考這件事~不過反正你這一池湖水已經不會有任何漣漪了~所以一點都不擔心你]
 
 
真是天殺ㄉ!!
之前就是要mail資料所以才用不常用的信箱
這下子.....
如果有問題要問...
到底是電話好咧?
還是隨時可以封鎖的MSN好咧?
所以仍然遲遲不敢加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