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很多夢
但唯一記得的是.....




 
債主出現在我夢中
 
[錢可以全數還我嗎?!]
 
我看見眼中的冷淡
但告訴自己是因為我的冷淡所以得到這樣的回應
 
中間過程都屬於我自己的掙扎
思考著這時間點
1.真的很難一次籌出需要歸還的金額
2.我該如何去解決這件事情?
3.該不會要向我娘開口吧?
4.這筆錢拖的真的很久....她開口也是應該的
等等~~~很多很多的方向
 
夢中是沒有出現爭執
因為是我沒立場去抗議.....
就是感覺到債主一步一步的咄咄逼人
中間我也是有反問對方一些自己的疑惑
 
但醒來之後
很多細節我也不記得
就那些感覺跟表情依稀存在
 
 
現在想想
在前一陣子
我也突然想到這件事情該如何是好
因為實在是拖了太久了.....
是剛好卡在這幾ㄍ月手頭不寬裕~
不自覺的又把這件事情加進來了
或許是如此就做了這個夢吧?
 
 
 
 
縱使近來這段時間好像玩的很瘋
但那純粹是另一種壓力紓發
工作很忙之餘
有很多事情還是會提醒自己不能忘
這是很愛給自己壓力的個性
實在是不想被吐口水呀.....
 
 
雖然5萬塊不多不少..
但這金額涵蓋的不只是錢而已
還有很重的一份人情
偏偏.....連2千都拿不出來= ="
所以這一件事遲遲都無法解決
我知道她會對我說不急甚至會罵我很煩
但這個金額是比欠銀行的80萬還沉重
 
無時無刻我仍在想方法來解決這件事
 
今天跟朋友聊天時
我也不敢提到我夢到這件事
因為也會給他更多的壓力
彼此都是在省吃儉用過生活
很多事情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不好去解釋~也不好去讓人真正懂得體諒
如果不是某些狀況出現了~
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不過還是不斷告訴自己這些都是磨練
沒有這些哪有現在懂得如何去過生活?
也不會珍惜一些難得的關係?
更不會去了解更多的人性
我是不太會去怪罪這些變化
只能去學著體驗.....
要說我BLUE週期到了嗎?
其實應該算是在一次的省視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