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表現出的感覺很sweet,讓我想踹你下淡水河]


 
朋友因為我的情緒表現以表達一些事情的現實態度讓他很不舒服
彼此相處反而顯的落差很大
所以鬧了不愉快2天~
也是我的無心導致......
雖然講開了就沒事......
單純的聊天就會以自己在外放浪的生活為話題
只是沒想到變成這樣~~
 
我顧慮的事情
跟他在意的東西不同
就出現很顯著的落差
 
朋友說[你最近表現的很快樂......]
後來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相較之下那他呢?!
 
在他面前怎樣我都很蠢
畢竟我以為他這直來直往的個性當下不高興就會直說了!
甚至會阻止我別再表現出那些情緒~
只是他總是暗喻........
在他面前我少了很多心思.....
因為習慣彼此不隱藏
但又常常會錯意
 
這次也不是第一次吵架
記性不好的我約略記得大概是第4~5次吧?!
常常都是我忽略掉他的感受.....
而讓他抓狂!!
 
 
嗯~~~~~最近是玩的很瘋吧.....
一直都有活動~
其實也只是單單壓力的關係~
想換點不同的相處方式
少了一些深層
少了點煩惱
少一點緊迫
 
 
重心轉移~
是讓我放輕鬆的 一個方式
 
有人對我好~
有人對我獻殷勤...
有人會陪著聊天~
有人會陪著喝酒...
有人陪著看電影~
有人陪著逛街...
有人陪著喝喝咖啡....
有人適度給予擁抱....
有人摸摸我的頭....
 
 
雖然都是不一樣的人
但對我而言都是同個心態.....
或許是這樣~~
平時很緊迫的心情都可以暫時的放鬆吧!?
 
 
突然有人問
[說~你是不想交還是有喜歡的人?]
 
[不想交]
 
這是我一貫的回答
卻也很實際的狀態
 
但還是讓我思考了一下
沒這麼想追求穩定的關係
結果感覺突然模糊掉了
"喜歡"......這很難定義
畢竟以龜毛嚴苛的我是不容易認為那叫做"喜歡"吧
頂多目前可以肯定的只是.....朋友般的喜歡
認定這人
是可以聊天的對象~
可以相處的對象~~
也可以出去玩的對象....
 
要說到愛情.....
離我的定義還是差太遠了~
 
要達到我真的喜歡....
條件太多~
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偏偏人和很重要
首要條件需要我眼瞎...
這比較容易達成愛情的第一步
就如同上一段感情一樣....瞎的離譜
 
不過最近確實是過的很愉快
但因為朋友的情緒反應...
不由得讓我必須暫停一下這樣的心情
再怎樣說他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不去顧慮他也很難
SWEET.....目前要暫停一下
 
 
最近變的常盯著某處....抽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