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你相處,跟你聊天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聽到時,有點點訝異
也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有這樣嗎??
這是處女座習慣自卑不相信自己的個性又出現了
 
一直不認為我可以跟人家聊天聊的很暢快
也不覺得我現在的話題可以如此多變化
 
不過那句話也算是給我很大的信心
 
最大功臣還是我朋友的教育~
沒有這樣長時間的聊天跟相處真的很難造就現在的我~~
 
[別再用我的靈魂去欺騙世人了]
 
朋友就會這樣開我玩笑
跟他相處久~~
自然很多一舉一動還有想法都快跟他類似了
 
處女座哪時腦筋靈活到跟水瓶一樣了?
 
大概本來就沒有自己吧?
結果來了什麼就吸收什麼
過了這麼些時間就莫名變成自己的
 
[你很愛用"哈哈哈'帶過很多事情喔]
[對呀~~這樣就不用解釋太多了!!!]
 
我還真的很愛"哈哈哈"
無論是真開心~還是假開心....甚至是尷尬或無奈....
任何的情緒我就只愛哈哈哈
 
有時解釋還真麻煩
有時是覺得不知從何解釋起
 
畢竟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情緒是什麼?!
 
 
失去自我的我.....
連我自己都不能確定在想什麼
 
 
 
 
*4根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