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在等待?!
也不曉得在等什麼東西出現?!


 
最近也沒心思出去玩
有一堆不同的原因造就這狀況
感覺有些不對勁了~
為了避免更多的麻煩產生
一些糾纏不清的關係需要釐清
還有朋友的情緒要顧到~
 
其實心情還是很悶
要問出個原因~
只能說很多林林總總加起來的情緒吧
因為解決不了~所以不想提
只是那情緒仍會存在
 
這情緒已經累積很久
所以才導致出現不像原本我會做出的行為吧
 
[你比以前有男友時玩的還瘋ㄟ~你這女人!]
[ 現在知道為何男人很愛找外面的吧?!你根本就是男的!]
 
朋友是一直嘲笑我的思考模式跟男人一樣
只是我也沒做什麼~
頂多就是跟異性相處的很密切而已
也拋掉以前那種害羞的個性來相處了
 
大剌剌的~直接的態度
不是很簡單嘛?
只是有些人變質了~
所以我就開始躲了......
只想面對毫無壓力的對象
這種關係畢竟不容易呀~
 
大概我等待的是簡單又單純的關係吧~
可以不需要使用到心機的相處
也可以很暢快.......
 
除了心靈層面的部份(朋友已經給了很多很多)
剩下的就是紓解壓力的機會......
因為要很乖的不能去為難到朋友...
所以只能靠自己
 
 
結果煙抽多了~上個月的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