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開頭目的不對]


[你又再重蹈覆轍了]

[開始是錯誤的結果怎會是正確的呢?]

[你跟他根本就不適合]

[你把我教你的全都忘光了~]

[你哪裡是愛人家?]

[你現在的自信是過度自信~方向整個不對]

[當結束的時候又是你受傷的時候]

朋友不斷的在提醒我現在的狀態

也不斷的在阻止我現在的行為跟想法

 

[你應該很恨我吧?]

曉得他是為我好

所以很在意他對我講的話

早知道後果是什麼

反而更在意他的反應

 

本來心態就沒有打算讓這關係長久下去

有自知之明某一天這關係自然也會結束

自從之前跟朋友有些爭執時

也打定主意這方面的事情就不再對他提

只是就算我不說~朋友也都看的出來

我已經對那個人在意了

 

實在很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雖然現在抽身還來得及

但卻是不管怎麼做都不開心?!

離開了~也無法任何的心去面對之後可能會出現的機會,甚至就完全的封閉自我

瞞著朋友~也是一樣的無法開心面對朋友.....他也可能因此而離開

對於這個人....這簡單又單純的快樂可能就這樣沒有了

面對面時~又要想到朋友的教誨~反而又是另一種不開心

不見面~心中的悵然若失...還是會出現...

 

我知道我腳步快了點~

需要慢慢來......

之前任何的關係都可以不在乎的結束掉

偏偏這一段....

卻讓我莫名在意起來

該不會也會敗在巨蟹上了?!

 

我完全沒辦法去思考或者是選擇

因為完全2方都不想放棄

依照正常的流程我是應該放棄這個人的

但自己也有點不服輸....

難道就這麼的不堪一擊嘛??

不管在意的身分是誰~

分開或相處時一定會有難過的時候!

只是很不相信自己沒辦法度過?

 

我也很任性,在選擇想讓自己愉快的這一點上

 

『人都會不斷的被相同特質的人吸引,所以一生中就會不斷的受同樣的傷害』

這句話~很真切....

結果我被類似類型的吸引了

發誓不再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

卻很想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

 

 

 

硍~壓力又多增加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