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學習不把那些微不足道的溫柔放大]


[那些你認為的微不足道優點都有可能在背後潛藏著更多的目的以及缺陷]

[不能把美好的回憶拿來COVER對方傷害你的一切,那叫做愚蠢]

[重複的被相同你所認為的優點或特性所吸引,只會在這格局內不斷的循環甚至遭受同樣的傷害]

[無論他展現出有多少優點~那都是為了掩蓋他的缺點]

[一旦這類型的人傷害你,就應該避免再去選擇相同類型的人,應該更提升你的條件等級]

 

所有的重點是在於原本所認為的優點在經過一個失敗的關係後,就不應該再把它當作是一種吸引你的特性

而是每過一個階段就必須把原本舊有的層級提升,甚至不需要這麼容易就被吸引

應該做到的是尋找另外的特質,避免在相同的狀況下失敗

 

朋友最受不了以前任何一個傷害我的人,我依舊還是會記得對方的優點以及對我好的部分

畢竟我不會因為某些行為或情形去完全的否決掉這個人!就算之後我很恨這個人!!

 

[你'讓我很無奈又傷心,這樣表示你的格局就到這裡了!根本無法提升]

 

但依照我的極端個性~

是做得到他所希望我做的層次,不過我會對所有人都全面否定掉!!

但這會讓我完全無法跟人相處~

而且還沒接觸只是看見一點點我就整個都會拒絕接觸

這部分我很清楚,畢竟在剛開始轉變時...有一度變成這樣

 

別說愛情關係了~連朋友關係就整個都在原地踏步

永遠就只有這一位朋友在身邊~

因為沒有心力以及信任人的勇氣再往前踏一步

 

早知道不可能一輩子都靠他來幫我...

不是他先走就是我先走一步...

無論是死亡還是彼此關係決裂

很多情況我都需要學著靠自己去處理這一切情緒以及得到些智慧

我是想提升自己的等級~一直想逃脫這個窘境....

不過單靠他~我只會不斷的自我強化內心但卻依舊沒辦法打破這現狀

不斷的讓自己被傷害對朋友而言是愚蠢的行為

但對我而言,不親身體驗真不知道差異性在哪?!

如同雲霄飛車不親自上陣永遠都不知道哪裡好玩了?!

 

[反正會越挫越勇的~]

這句玩笑話...其實只是隨口講講的

他聽起來只覺得這跟雙魚座會做的自我安慰同等的愚蠢

 

我知道他說的這一切都是為我好~

還是會記在心裡,提醒自己這一切都要學著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