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悶...

一直很想找巨蟹聊個天~

只是他目前是生活中的另一個很簡單的對象


由於忙碌,顯得相處的機會也不多

基本上從不主動的我~要傳簡訊給這樣關係的人也不容易

但也僅能傳個簡訊藉著小小關心至少有得到點聲音或文字

自己也變的不太一樣的個性了吧?

 

旦也是自己ㄉ習慣使然~

無論是否收到或傳出任何訊息

我一定會有回應~

但卻一直都沒有......

知道彼此工作很忙~加上當時我也表態不愛太黏的狀態

所以不斷的在等待哪時才會出現他的名字?

只是畢竟還沒到那程度....不自覺的就會猜想

[到底是怎樣?該不會出什麼事情?還是生病還沒好?]

[叫我不可以自動消失不連絡~這人居然也做一樣的事情呀!]

 

在等待的過程不斷的耐住性子~

準備1個月不連絡~看他到底何時會來電話?!

結果因為時間拖太久~又在我心情最不怎麼好的時候!!

所以煩躁不斷,不爽的程度就增加不少

 

"活的越久領的越多"

 

上午上班時看著電腦~

聽著外頭的碩大的雨聲~

心情一直都沒改善多少,更何況前一天又增加一部份

還是打算傳了封簡訊給他

一邊輸入字,一邊想著

"如果再沒回應.....就準備哪天打過去罵人了?"

"頂多再多等個一個禮拜~沒有回應...那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按"傳送"前卻又猶豫了幾分鐘.....

感覺這一個動作下去~

擺明自己真是不爭氣!!真沒用~真是沒耐性~真不夠冷靜.....

但只想速戰速決~省得煩燥!!

 

恩~~破功!

沒幾分鐘電話就來了~

他確實解釋很多狀況~

有的是真的很忙,有的是他自己臨時有事情插撥忘記,要不然就是跟朋友聊天聊到太晚回家就累了睡了~

忍不住的警告他

[本來打算如果這一封簡訊傳出後又沒回,頂多再等一個禮拜,如果沒回你就知道了!絕對不會理你~]

他的反應是很緊張,又不斷的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給你的叩打夠多了吧?有2週的時間讓你回電話~]

[你真的很好了~通常一般女生不會這麼寬容,還會認為難道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嗎?!還會一直盧]

[那只是找架吵而已~我有很好嗎?那你要珍惜呀~]

[對呀~我會很珍惜的.....找不到這樣的人了!!下次不會再發生了]

[好呀~~最好你會記得....居然在耍嘴皮子~~]

 

其實我ㄧ整個感覺自己無言....

無言自己還是破功....而且有點陷入這關係只是他真的很好恐嚇

加上只是因為自己的低潮....

讓他更容易趁虛而入到我的內心

如果自己都還過的不錯的話...

也不會這麼容易在乎~

雖然他講的那些話我都認為是藉口跟屁話

不過比較清楚的部分是他還想持續這段關係....

 

結果光那通電話....心情釋懷了一些

晚上又多追加一通給我....

感覺好像....打針~多打一針就不會對他太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