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正準備頂著大太陽出門辦事情時

他電話突然來了~


『喂?怎樣?』我的一貫口頭禪

「你在幹麻?」

『正準備去吃飯呀~』

「你中午休息喔?」

『是丫~怎樣?』

「ㄟ~我剛剛在關渡看見跟你很像的人ㄟ我以為你一個人在關渡咧~而且我一直叭她....她都不理我,她一直閃」

『哈哈~我怎可能一個人去那哩!!那人一定覺得你很怪,拼命叭她!!』

「對吼~應該會是2個人才對....」

『沒錯~再怎樣也是2個人....』

「我真的一直叭她~但是她一直閃....可能是想說都讓出這麼大路讓我過了,還叭」

『哈哈哈~~你白癡ㄛ!!』又是我的口頭禪

 

大概隨便小聊幾分鐘

最後丟了一句「晚上再打給你呀~」

我就是對任何說出的約束會當真的...

不在乎的,當下會認真~如果沒做到也無所謂,當然認真的機率就更少

在乎的,沒做到說真的會失望.....就不斷的在記事本上紀錄,點數累計夠多...可以換不同贈品

恩~~不過還真的沒有做到這小小的承諾!

可以不承諾,因為可以不用作~

不過還好,小小的不怎麼滿意而已!

大概也知道應該是忘了~要不然就是睡死了!

反正現在對他不會那麼容易被牽動情緒

大概是拖太久吧~

隨便啦~

 

以前會注意我跟人講話時要說[怎麼了?]

而常用的詞[怎樣?!]因為常常我的口氣一直都是很衝以及不屑的

朋友也說過這樣感覺很糟~

雖然我沒什麼意思....只是習慣這樣講

只是今天說出這個詞時,突然發現怎又這樣說了??

有點點意會到,有開始變淡的趨勢.....

他要小心了吧?!因為已經開始不太注意我自己說出的詞了~

 

 

 

 

 

今天太陽真的很毒辣!!

騎車個幾個小時~沒遮到的地方都曬傷了!!

手臂上露出的一小小塊也黑掉,也痛....

胸口也一大片紅通通!!

好強的紫外線!!!!

期待下雨的日子~都要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