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


三不五時就在恍神,常忘東忘西不說、還常常做錯了很多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所以務必專心,不要一心多用而犯錯;感情運不順,容易發生爭執,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和家人相處上,但無論對錯是否,你實在應該多體貼一些。
今日指南:放寬標準穩定情緒。
幸運處方: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戀愛運勢:
近期內情人間的猜忌太多,你對這種緊張關係相當不耐煩。
戀愛忠告:坦誠可使彼此間的隔閡減少。
幸運處方:付出比索取更快樂。
 
工作運勢:
工作時特別容易情緒化,不要以為自己的想法都是對的,同事只是沒有說出心裡的真話,並不表示他們認同。
工作指南:給自己多一點思考的空間。
幸運處方:和大家好好配合。
 
金錢運勢:

雖然在職場上表現受到肯定,但是老板只給你口頭獎勵,想得到點金錢實質鼓勵,很難?
理財錦囊:要有深度的理財計劃。
開運格言:槌子敲破石塊的第一百下,是累積前面九十九下。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Prediction.aspx?subcategoryid=4&starid=6
一整個很準確
 
前幾天就因為太久沒碰市民大道工程的帳!!
突然被老大問起~反而忘記之前算的邏輯是什麼!?
完全解釋不出來.....
 
結果他就出現那種小小的不爽說著「你當會計的還帳算不出來,這樣不行啦!!」
因為被嫌棄,結果我也有點不爽OS:我哪時變會計呀!?才2萬...再說我也不是專門這領域的!
 
至於今天卡在一起床就覺得起不了床
頭整ㄍ爆痛!!!
已經想吐......
結果去了公司,真是不幸!
一堆突發狀況 .........
 在精神最不濟時要搞那些東西真的是要我的命~
2個標案要處理,所以不能把文件LOST掉!
加上老大又拼命催~
所以我也會急......
果然在去弄銀行本票時出包了~
抬頭名稱漏字+國中寫成國小
老大就不爽ㄉ表情溢於言表!!
 
「你是交男朋友喔~怎這樣忘東忘西的?!」
『哪有~我只是頭很痛!!』
 
真的是前幾分鐘的事情才剛做就忘記了!
今天的不適害死我了!
 
坐上老大的車去板橋送文件,一路上什麼話也沒說,實在是沒心情哈拉~
這幾天的不舒服累積起來還真的很難當做沒事聊天!
一路車上的癲頗.....一直在引發想吐的感覺!!
在那邊的30分鐘就開始下大雨ㄌ!
沒多久就開始淹水,雖然不高....但也挺誇張的~
回去的路上也是靜默無語,到三重大概3點多吧?
他就放我先回家,但明天一大早就要過去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這是他放過我嗎?還是不想看到我又出包?
不過至少讓我有機會去看醫生了~
感覺一下車就準備要吐滿地.....
小小的証明一下我是真ㄉ不舒服~~
 
那診所阿北看見我就說[不錯嘛~已經7個月沒看頭痛了!!」
但他大概也習慣了~
沒什麼問就說[一樣,打針吃藥]
我就在那等等等
ㄚ北也沒事,就開始閒扯ㄌ.....
我想多說一下症狀都沒機會= ="
 
剛好就說到『可是我覺得我脖子後面緊緊的ㄟ~』
ㄚ北就拖著我去量血壓.....
「挖~你才幾歲呀!血壓就140幾~」
『我爹有高血壓,我娘有糖尿病~家族病史呀!』
「我家也是丫~但是我頂多130幾ㄟ~」這樣是在跟我嗆聲嗎?
不斷ㄉ提醒我「你老了!你老了~」
 
打針也是
那新來ㄉ護士要幫我打針時擦酒精棉感覺都小心翼翼~"~
旁邊坐在那ㄉ大姐就不屑ㄉ趴在桌子上說「他的血管很明顯啦~很好打!」
突然感覺我是白老鼠
當新來的護士把15c.c的針插進去血管時,就看著我的血"噗滋"ㄉ跑出來
她就問著
「會不會不舒服?」
『恩~~不會~』當時確實不會
『有點痛囉~』
「喔~~那這樣呢?」她動一下針頭
『恩~~好多了~』
『越來越痛咧~』
「啊~是喔~那這樣就好了!」看著她把沒打完的針抽回去
 
只打一半吧?還是不敢再打?我也不太敢讓她繼續~
我是不怕打針,也可以眼睜睜的看著針插入我ㄉ血管
這狀況讓我有點傻眼~"~果然我是白老鼠
 
結果阿北說隔天晚上再去給他抽血~
要驗血糖所以要6~8小時不要吃東西
過幾天頭痛好ㄌ再去量血壓,看是不是血壓高所以引起頭痛
 
哇咧~如果2ㄍ都中ㄌ
果然我是老人ㄌ= ="
生理層面不酥湖
心理層面被打槍
 
感覺真ㄉ~~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