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D"    貓泌尿道結石的學名

前幾天難得在診所心血來潮答應抽血驗尿~

因為我也好奇自己到底有沒有糖尿病的跡象!?

但也嘗受到新來滴小護士抽血時又把我的血搞到"噗疵"的噴出來

昨晚去拿那一張薄薄的數據

阿北就快速的說明狀況

很好~都沒啥問題!!!

甚麼尿酸呀~血糖呀~~血脂肪呀~脂肪肝呀~~~~~等等一堆~~我都在爆表的邊緣!!

還在合格範圍內!!

果然少吃肉是正確的~~~出來的數據沒有太瞎~!

 

唯獨就是白血球異常破表

這就表示我身體有細菌感染了!!

所以白血球增生

 

結果就是驗尿發現細菌感染= ="

外加驗出"草酸鈣"也就是有結石的成分

只是不知道哪裡結石了??

要照超音波~"~

最後我懶得去做這件事情,就落跑了....

 

喔~不自覺得想到貓的尿結石耶~

一定要吃希爾斯的C/D飼料~比較慘的要吃S/D

皇家也有泌尿系統的處方飼料......

以前的寵物店專業知識都冒出來了~

 

嘖........

結果阿北像射飛鏢般的還喊著[嘿咻]   打了一針,手臂肌肉爆痛~

[要揉100下喔!要不然會痛死你~]阿北若無其事的說著

果然揉太少次數會舉不起來~~~

也拿了藥~~又要繼續吃了!!!

反正就一定要多喝水~多去上廁所~

大熱天我也喝很多~~就是次數不多!!

以前也得過~知道那痛苦.....

但這次就沒啥感覺,反而聽起來很嚴重= ="

 

牛仔褲也要少穿~但是我只有牛仔褲

剩下ㄉ都是裙子要不然就居家短褲

完全沒辦法穿出去上班的 = ="

哀~~~~人老都是病?~

明明報告就OKㄉ~真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