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83.JPG   

 

出門前,沒把手機帶出門

回家後,就看見他的未接來電

已經過了30分鐘

 

「在睡了嗎?」

『正準備要睡著了~』

「喔~~是喔,我剛去看電影所以沒帶手機」

『變形金剛?去哪看呀?』

「西門町呀~想說很快就回家了....而且看的是血戰,至於變形金剛2在電話這一隻說要去看也還沒看呀~」

『哈哈~~最近都沒空,而且前幾天都好累!』

「我知道呀~」(所以我也一直都沒有傳簡訊或者是打電話給他....)

『只是想打電話給妳~剛好你沒接.....』

「想說時間到了就出門看電影,看完就回家了,所以乾脆不帶手機」

『看電影很好呀~總比都窩在家沒事做得好吧!?有機會就多出去玩玩呀~』

「哈哈~那只是偶而啦~那你今天很早回家呀?」

『打給妳時,剛到家還沒洗澡』

「那也沒多久ㄟ,那不要再講電話了,很晚了趕快去睡覺吧~」

 

 

大概剛好一個禮拜的時間完全沒聯絡

以為會一直拖個2周直到他真的很有空才會有電話

曾經說過,最久只等2周到1個月

這陣子一點傳簡訊或者是打電話的想法也沒有

也知道他在忙,打了~很快甚麼都不用說就準備掛掉了

而最近也在忙工作上的事情,剛好沒多餘的心思去多想這些

忽然間有個感覺,工作真的要找很忙碌的才行

這樣才不會讓人有時間胡思亂想~

分手時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埋在工作中

 

 

這個下午,有點想傳簡訊給他

但打開手機,卻不知道要傳甚麼??

又關掉不傳了~

 

唯一得到的是一通他不小心按到的來電

只有空氣聲,接著就掛斷了

通常我會再回打問原因

現在卻完全不怎麼想~

朋友的不回電話也是原因之一吧?

反正真的有事情自然就會打來了~

 

我還在那種很詭異的情緒裡

似乎是冷冷的在等待方式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