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76.JPG

之前電話過來,按照慣例回撥回去幾次

但卻都是進入語音信箱或者是響了卻一直沒接通

原以為是之前的狀態所以不想接我的電話

一直認為真的有事情就會再打給我

周五的白天我也曾再撥一通給朋友

仍然是有通但沒接.....

本想問看看需不需要幫他買食物?

因為未接通,那就等他再打給我

 

按照慣例,週六是我們要出去吃飯或者是我買食物給他的日子

但一直都沒有電話......

也等了一下午~

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真需要就會再打來了~

畢竟有我的未接來電吧?

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沒有消息,也以為大概就是今天沒我的事

剛好有人約出去,那就這樣答應了!

本來還在考慮會不會剛好朋友會來電話~

但遲遲都沒有

 

真是剛好但也讓我傻眼了

『ㄟ~~今天有沒有麵包可以吃呀?』有機會都會幫忙買我家附近便宜的奶油麵包給他

「要明天再幫你看看~我之前打給你都沒通ㄟ.....」

『喔~你在外面喔?那算了』來不及聽我講完就掛掉

過沒幾分鐘

『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一定要講....我昨天才從醫院回來~之前打給你是想要叫你帶我去醫院,但是後來要沒電了所以傳簡訊給我朋友叫他開車帶我去!後來就沒電了~當然打不通.....我今天也在家等你一天的電話,結果我不打你就真的不會自己打過來嗎?自己還出去外面玩!難道要我餓死在家中你才會知道嗎?!你真的有這麼蠢嗎?......你去玩的開心點呀!』

中間他講ㄉㄧ些我突然忘了~只因為他發狂而讓我傻眼.....

 

很錯愕......並不是沒有打電話給他

完全來不及聽我解釋就掛掉電話

去醫院這回事,老實說不講我怎會知道?

思考很久,確實我有打並不是完全沒打電話

再怎樣也會有我的未接來電

如果去完醫院回來也是會看見的吧?

電話至少是有通的.....

 

想了很久,搞的這一切都是我的罪過跟責任?!

反而完全一點想跟他解釋的想法都沒有.....

那我該說些什麼?

幫忙買吃的,買生活用品,偶而要帶出去吃外面的,生活上我能做的都盡量了.....

就只差幫忙打掃洗衣了~

 

情緒跟感覺這方面上他確實是像他對我說的沒有虧欠於我,幫助我很多很多

也多於我身邊所有的人!!

這一點我是非常感激他的,沒有他絕對沒有現在的我

但是在他的情緒以及感覺,我的能力沒辦法像他幫我一樣相等回報於他

而能做的就只剩這些實質的行為,這也是唯一還可以做得到的

 

他對我的意義不同於其他朋友

就像他認為我很粗心大意很不細心,甚至覺得我很蠢一樣.....

沒人提醒,確實很難去發現很多我自己疏忽的狀況

但只要他直接擺明說出口,我就會盡量去避免

否則也不需要如此這麼小心翼翼的怕又出狀況

搞的最後彼此都快生不如死

現在連聊個天都變成很困難

 

現在我卻要思考著

是要去買他的食物丟給他然後我直接閃人?

還是以後就很簡單,處理完他所需的依舊閃人不要太接觸?

還是乾脆不接觸了?

還是要裝傻繼續照舊?

朝哪個方向都不對勁.....

也把我搞的很累,到頭來,一步錯步步錯

 

以前他曾提過多次,未來我會因為交了新男友跟他爭執而離開他這朋友

但是真的不會這樣做!

可是現在的局面才是讓我想放棄的狀態

 

但我仍然一點都不想解釋,感覺很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