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57.JPG  

 

【原來妳早已做好決定,那我在多說什麼也沒用】

下午突然收到朋友的簡訊如此寫著

因為他接到要斷網路的訊息,誤以為我不幫他付網路帳單

其實帳單早在2週之前就在我這邊

剛好後續的情況我選擇逃避以及放棄

處於如此尷尬的狀態~難免怎樣做都奇怪

 

上午就已經去把這張帳單繳掉了!

但是下午看見這簡訊時,本來想立刻告知已經解決

卻發現沒辦法這樣做,一旦回傳訊息似乎會沒完沒了

最後只打去客服中心告知已經繳費,至魚要通知他的簡訊我依舊沒傳

 

【這樣就好了~直接往這樣發展也好】

 

前天去行天宮時,也問了跟他之間的問題

當然我的作法關爺爺也不認同

但因為問了【不要跟我有所接觸對他是好的吧?】

關爺爺給【YES】的答案

稍稍的平復一點,而這問題從以前我就問了2次都是一樣的答案

依舊祈求關爺爺保佑他,未來的路順利點!

畢竟還是希望他好過點,有人可以幫助他.....

那個人現在絕對不會是我~

 

他要恨我也好,責怪我也好,對我失望也好~

如此下去應該可以逼他去選擇更好的方向,而不是因為尊嚴而放棄

 

 

印證

【認識越深,傷害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