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祭都第10屆了~

我今天算第一次去!

若不是之前的一個酒友一直盧,應該還是不會去吧!!

就是很怕人擠人的感覺!

重點是火車沙丁魚罐這牌子不怎麼好吃~

坐上1點35分的車!

真的是動彈不得,一點轉身的餘地都沒有

身邊每個都黏在一起,那就算了~偏偏都是長的不怎樣的甚至還有歐吉桑

要不然就是因為冷氣不夠強,陣陣的汗臭味飄過來

還沒開始呢!坐車到一半就想回家了~

站了1個多將近2小時才抵達福隆車站

 

那酒友是在瑞芳上車也跟我搭同一班車

結果就一起過去,本來還有他同事也要去~~

結果晚上快8點我們都要走了只來了一個,比較好笑的是他同事才剛抵達不到30分鐘我們就走人了!

一起喀了人家請的西瓜作為我們的ending(只是因為beer賣完了~)

 

 

 

 

福隆今天的天氣很神奇,雲層其實很厚!

面向海的那一面沒什麼雲

但面向山的那一頭卻是烏雲密佈

太陽真的超級大!!

逼的我穿外套還要撐傘遮陽

回來我腳上也出現[人字拖]

 P1010239.JPG

一邊聊天一邊走

發現這隻小雪拼命挖沙!!超賣力的!

可惜我家是貓,沒辦法帶出門

P1010248.JPG 

越到傍晚人潮是越來越多了~!!

每個地方都是滿滿滿

不過走到哪裡都有聽見人家在說這次不像往年這麼熱鬧,人數也沒有很多

我算是第一次來,這樣對我而言已經多到想吐了

P1010250.JPG 

一直想拍比基尼辣妹但是都找不到能拍的~

不是比例怪,就是包太多~

結果只拍到她......

P1010259.JPG

人越來越多~放眼望去....

連猛男都沒有~"~

不少ㄋㄟㄋㄟ都掉下來的中年壯男,有的cup還比我大= ="

酒友在之前對我說『你可以看猛男丫~』

「是可以啦!但是頭要割掉~配在一起很傷眼」在進入會場之前說的

現在我要說「沒的割,直接殲滅比較快」

"P1010260.JPG

後來我們就找ㄍ地方坐

剛好看見有人正在很努力的做人型沙雕

上面還雙眼挖洞,還有吸管

當下質疑.....[有人在裡面吧?]

不斷的在讚嘆這人厲害,這根本就在控窯

但經過了2個小時.......

[應該沒人吧??要不然應該早就掛在裡面.....]

最後確定真的沒人,因為那群人都走光了....~"~

P1010261.JPG

已經6點多了吧?

烏雲密佈了~也下"點"小雨.....真的只有幾點....

人都開始陸陸續續往會場的方向前進~

P1010274.JPG

這只是另個角度,完全不同的景色.....雲還沒過來。。。。。

P1010275.JPG 

這時就去覓食,免費的可樂......

大概打廣告吧~所以搞免費的!

不過攤販挺多的!!重複性的東西更多....

光花枝丸就看見3家,熱狗也看見4~5家,鹽酥杏鮑菇就2家....更別說其他有的沒的

這一天我ㄉ食物就是熱狗一支+鹽酥杏鮑菇幾顆+啤酒一罐+冷泡茶1罐+西瓜1片,外加菸數支

P1010277.JPG 

活動要開始了~結果大家都在挖坑

我們也挖了,但位置不怎麼好

走過的人揚起的沙子全都往我們身上噴

搞的全身全臉都是!!!

P1010282.JPG

 

大概8點就走人了,當時是鐵香蕉開始表演

不過大概我們不懂這方面的,加上前面都沒什麼爆點,所以就興趣缺缺

當要走過彩虹橋時,我完全搞不清楚怎會一堆人排隊

酒友本來要拉著我衝入人群中

不過,搞不清楚狀況又跑的慢就被會場的志工趕出去

[插隊的出來!那位穿綠色衣服的小姐就是你要我一一點名嗎?!]

嗯~莫名奇妙被罵= ="

如果我知道要排隊,就乖乖排了....

就一整個莫名?搞不清楚狀況?

至於酒友就已經插隊成功了

本來要他在出口等,不過我這邊動線超級慢

他都在火車站了,我卻連橋的邊都還沒到.....

就叫他先自行回家別等我了~

從我排隊到了出口.....已經過了1小時多

明明只要10多分鐘的路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福隆便當回家。。。。

但是我的包就很重了~!

上了火車又沒地方坐,唯一慶幸的是至少人沒有像出發時來的擠

只是我站的腰很痛,腿也快抽筋了~!!

到台北車站大約10:45左右

騎車回家也用飆的

一整個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